wdragon12 wrote:
這數據讓我覺得apple好猛啊!
我本來就覺得Apple也很猛啊!
我自己也有在用iPhone手機。
Nokia才剛揮別舊愛(Symbian),迎入新歡(Windows Phone),所以有待時間考驗了!
hidra wrote:
到時同樣的APP搞不好Android可以壓低價格
這樣剛好可以瓦解IOS的APP開發陣營
反正Andriod的市佔遠超過IOS
壓低價格讓更多使用者購買(恕刪)
蝦米爸爸 wrote:
如果真有平價iPho...(恕刪)
蝦米爸爸 wrote:
你這話是信口開河!我隨便爬文:
請問哪邊查的到iPhone銷售量?
iPhone 4S在台灣和全世界賣了多少隻(到2012年6月)
有人知道iPhone and iPad在世界各國的銷售量嗎?
如果真是月經文,你好歹隨便貼幾個連結上來證明你的說法,不然你說你隨便背,比較可能是你臨時惡補去哪翻來的趕忙貼上來。
)
蝦米爸爸 wrote:
規模經濟不是只對Google重要,對Apple也重要,對其他手機製造商也重要。
對Google而言,整個Android作業系統賣出的授權越多,意味著Google分攤在每一份賣出的授權上的研發成本就越低。
對Samsung而言,其手機賣出的越多,意味著原料零件可以更大量的採購壓低單價,投資在生產設備的錢分攤給單一手機的成本也可以越低。
就連Apple(同時賣軟硬體)也一樣可以藉由規模經濟壓低單位成本。
看起來你連規模經濟的道理都不懂,你以為Google就沒規模經濟?你以為蘋果就不想要規模經濟?
規模經濟跟產量有關,產量則跟銷售量有關,拿下越高的市佔率就表示銷售量和產量就可以越大啊。
你該不會連這道理都不懂?但看看你的文似乎你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市佔率越高就越可以追求規模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