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領貨通知回報兼取暖區(中華電信門市登記)

數位門市真的過分好幾天守在電腦前,登進去了根本無法下一步,接著重整又跳出,進去就賣完了
同感+1,一直倒數讀秒,好不容易進去已經賣光光了
只剩下i7金256G
mchotdoge wrote:
數位門市真的過分


你這樣還不算過分喔!

等你真的順利進入選購畫面,
挑了手機型號,
打了續約門號,
挑了方案,
選了取貨門市,
然後按下確定之後,螢幕跳出"已無庫存"!
你就會了解想砸爛螢幕的心情...

在數位門市搶辦,
是要看誰先到'最後確認顯示成功'才算有買到,
可別以為有順利選到手機型號就代表有保留數量給你!
數位門市搶到也是無盡的等待...
10/4搶到了一隻Plus 128GB 玫瑰金
從那天起就一直在"配貨中"沒有進度
每天問線上客服到貨時間得到的回覆都一樣
依供應商配貨狀況而定
昨天中午去東門登記 i7+ 128GB 金
看推文大概要兩三週才領得到貨
可是我的約快到期了...
也只能摸摸鼻子快點去登記
大門口的保全伯伯人很好
要我早上來排隊比較有機會

昨天還是不死心地跑了另外四家看有沒有現貨
包括師大 永康 大安站附近兩家
特約門市大概不用想了 信義路那間門市也說最近都不會有i7+現貨

也有嘗試數位門市 不過這兩天都沒有金色
從10點開始點 大概10~15分鐘後才連得進去 可是i7+早就沒了 XD

於是今天早上11點到東門 只有3個人在排
一開門 i7+ 128GB 金色5支 沒有其他顏色
(聽說昨天也是這樣)
於是我就拿到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FYI 我昨天經過我家附近的神腦,貼說有128 i7 plus 金,進去問,還在,就買了!當然,我幾乎天天去看一下,看快1周了!

可愛腳踏車 wrote:
跟我一樣訂 iphone...(恕刪)


那你應該是VIP吧?
我是在大安站那家訂的

我今天是問i7+128g黑色的

9/16 8:49登記 已通知14~17可取貨 7+128G 消光黑
覺得殺去門市看比較快,我本來10/4去預約後,覺得應該要等很久,10月8號找了一天找不到,等10月9號出門的時候想說過去看一下今天有什麼現貨,結果店員走出來修改現貨表,剛好有客人退訂一隻i7+玫瑰金128,如果晚一點到應該就被買走了,如果他在晚一點出來我應該也走了,超幸運的就買到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