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26.5 beta繁體中文版Apple Intelligence 來了

Mac With Me wrote:
iOS 26.2 beta1...(恕刪)


這版新增螢幕鎖時間的透明度可自由調整 👍🏻

請問Apple Intelligence 我看YT上介紹 他們的有三個選項 詢問 搜尋 與翻譯
我的怎麼沒有翻譯 只有詢問 搜尋兩個選項而已

那個翻譯該如何設定讓它出現??

翻譯裡面的語言包21個我已經下載完成了
Mac With Me
我很努力的想要看懂,但我理解力不好
視覺智慧那個 隨意拍一個圖 下面只出現詢問與搜尋兩個選項
我看youtube裡面的介紹 有多一個翻譯 那個翻譯該如何設定出來

自問自答: 搞懂了 原來要有需要翻譯時他下面才會出現選項!!
gogomen
請問什麼時候它才會知道需要翻譯?
boyandy0624 wrote:
視覺智慧那個 隨意拍...(恕刪)


圖片支援

我的也沒有"翻譯"
Mac With Me wrote:
iOS 26.2 beta1...(恕刪)



iOS 26.2 beta2 發布
台灣時間早上七點發布還真沒遇過
不知道改啥?
26.2 b2
數據機韌體1.20.05
ipcc 遠傳67.0

背景0流量,傳輸隱私分析全關,4G遠傳ping間隔5次數30+,0掉包。
目前閒置數據表現不再像26.1那樣狂掉包爆ping。

---------------
用了幾天再測又不行了還是得開增強報告。看來第一天即便做到靜態流量測也沒辦法測準。
巴迪
5G還得看各位陸續驗證
巴迪
用了幾天再測又不行了還是得開增強報告。看來第一天測沒辦法測準。
爆Ping 狀況好很多
5秒ping一次 測試三分多
開啟增強的beta意見


關閉增強的beta的意見
雖然出現兩次40以上的
一次491 一次240整體來說算修復了


跑DNS 出現破百的情況 五次


測兩次都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