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偶爾會帶路噢 wrote:
我對解析度的理解錯了嗎?還是你說錯了?
解析度是"格數/單位平方面積",同樣解析度螢幕做再大還是同一個螢幕解析度阿。...(恕刪)

是你理解錯了喔~
他只有講錯一點, 顯示器是用ppi(pixel per inch), 並不是dpi(dot per inch)...
在印刷上的單位是一個墨點, 顯示器上則是畫素,

ppi & dpi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 是指"點距",
意即"對角線上的pixel數/對角線長",
以iPhone 4/4S為例, 就是((960^2+640^2)^0.5)/3.54 = 325.9 ppi

superuss wrote:
最近手機市場沒有啥新...(恕刪)


儘管用同樣的外型,對於生產有種種利多。
但是對於銀彈充足的apple來說,我想,這不會是最主要的考量點。

我的看法是...


從今年的 mac 新osx、mac app store、以及更為貼近雲端的mba 到 ipad2 時發表的 icloud 一直到現在iphone 4s
我猜想... apple 今年的種種布局脈絡是一脈相承的
他們的布局重點在於 軟體、在於os、在於os與雲端
硬體,並不是他們今年的最重點

所以,別的不說。光是iphone,就花大力氣來調整ios5,使他與布局更為貼合。
而在ios5 的完整架構沒有確立前,先不急著定義新的iphone。
於是,iphone4s 的delay,是由於ios5 遲遲沒有定案的關係。

所以,iphone4s 只是個過度,儘管他種種硬體規格都提昇了,但真的與前代差異不多。
而是真正的重點在於os,倘若ios5 表現良好。我想,明年中的新款iphone應當不致於會延期。
一堆嘴砲在那說3.5螢幕太小如何如何

看看iPhone賣了多少支

當初同時期比iPhone螢幕大的手機多的是

那些人怎不選擇他牌更大的螢幕?

3.5會不會太小或剛好~市場銷量就會證明一切

以我來講~我可不想拿拖鞋講電話

硬體夠用~軟體夠強大

加上市場定位要明顯~這就是蘋果的絕招

不是像其他廠~整天比硬體

搞得像是要組電腦

結果軟體追不上~空有高規格硬體是能吃x逆?


我覺得 iphone 5 確實有被DELAY到
或本來就要出 4S...

Apple A5 處理器,不到一年就可以放到 iPad 2 裡面... 可是 iphone 卻因為要解決收訊問題跟白色機問題,也未預期的耗費許多人力資源.... 現在白色出來了,當然能多賣一點就多賣一點囉....

maybe~~~就或許真的因為 Steve Jobs 請病假,所以沒有辦法盡到職責而辭職負責...

再說... iPhone 2007~2010年來, iPhone 4 是第一次的「破壞性」外觀大改造,為何這樣的外觀只有一年的產品週期.....

唉...反正蘋果圈一定會有謠言, 還有大陸商人砸錢生產未來(沒有來)產品的保護套...........

是怎樣,小時候真的以為鼻子被媽媽拿掉了嗎...
3.5吋的螢幕就讓一堆人脫窗
那以前非智慧型手機時代 怎麼沒有瞎

綿羊偶爾會帶路噢 wrote:
護航護到底的太多了。...(恕刪)

反正你會買單...反應那麼大幹嘛

事實證明...貴為CEO還是可以唬爛的...

對了,等你開箱嘿~

我只是很好奇, 人家只是對顯示幕失望..

那些說iPhone 不需要大尺寸螢幕的人..

等到Apple 出3.5 吋以上的手機, 那些人不就又自打嘴吧..

( 這麼說.以後iPhone X 出3.5 吋以上要幹嘛, 不會買 iPad x ) ???

antu_c wrote:
我只是很好奇, 人...(恕刪)


如果蘋果出了4.0吋了還是買蘋果啊!

因為到時後其他家一定會出更大更不順手的螢幕.......3.5吋我都有點嫌太大了
這就是出iPad的用意所在!
手機螢幕3.5吋嘟嘟好!要大螢幕請往iPad走!要玩掌上型請往iPod touch走!都幫大家設想周全了!
apple本來就沒有變大的計畫了吧
i系列對於開發規格是一向的嚴謹
ip4用新螢幕才用一年就要放大 那就是變成第三種規格了
過去歷史很少有這種事情
至少再撐一年才有可能

至於ipad3 如果搭載a6處理器
加上1024*768已延用兩年 不排除有升級可能
但是可能不是視網膜 因為這樣解析度也太嚇人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