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nta wrote:我覺得國內的人好像覺...(恕刪) 那買展示機就好了何必買新機到手的新機有瑕疵與自己用出的傷痕意義當然不同自己使用後出現的割傷.擦痕那是自己使用的結果...責任在己也怨不得別人問題是..你才剛買的新機就有瑕疵消費者要自己摸摸鼻子自己擔下責任???奇怪的想法.....
q5875103 wrote:那買展示機就好了何必買新機到手的新機有瑕疵與自己用出的傷痕意義當然不同..(恕刪) 這樣說也對!花新機的錢,買展示機....不過,只要不是太明顯,外觀倒是其次!反而是邊緣觸控的問題比較大~
御影雪蝶 wrote:不好意思,我去年用19880買4S,今年用18000賣掉。你說誰會買?我確實就賣掉了。 還有這麼好價喔?那我女友今年2月買的4S 32G的,在上星期用13000賣出....我們不是潘阿,是空耶
Kuocc wrote:還有這麼好價喔?那我女友今年2月買的4S 32G的,在上星期用13000賣出....我們不是潘阿,是空耶.(恕刪) iphone5正式銷售前後,iphone4s價格相差很多,但想要好價格,就要忍耐沒有iphone的日子
所以了,中華電信真應該把那些當場遭退貨的瑕疵機 (包含外觀和功能),重新包裝再以原價賣給那些自以為豪爽 / 或是不想浪費生命在這上頭的人,反正對他們來說根本沒差 (不是嗎),也可以幫中華減輕瑕疵退貨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