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nta wrote:
我覺得國內的人好像覺...(恕刪)


那買展示機就好了何必買新機
到手的新機有瑕疵與自己用出的傷痕
意義當然不同
自己使用後出現的割傷.擦痕
那是自己使用的結果...責任在己
也怨不得別人
問題是..你才剛買的新機就有瑕疵
消費者要自己摸摸鼻子自己擔下責任???
奇怪的想法.....
我只花了15分鐘喔
2萬多塊是沒錯,但是明年新品一出,又要換囉
手機只是消耗品 OK嗎?
一邊自誇多阿殺力
一邊自認追求完美
現在是怎樣
自己爽就好了
管這麼多
才多少錢而已!
有必要這樣嗎?
時間不該浪費在哪裡
50D + 24L II + 85L II + 580EX II

q5875103 wrote:
那買展示機就好了何必買新機
到手的新機有瑕疵與自己用出的傷痕
意義當然不同..(恕刪)


這樣說也對!花新機的錢,買展示機....

不過,只要不是太明顯,外觀倒是其次!反而是邊緣觸控的問題比較大~
這個話題每天都開一棟新大樓討論~

真了不起
G5-125化油10吋Castrol GTX 10W-40

御影雪蝶 wrote:
不好意思,我去年用19880買4S,今年用18000賣掉。
你說誰會買?我確實就賣掉了。


還有這麼好價喔?那我女友今年2月買的4S 32G的,在上星期用13000賣出....我們不是潘阿,是空耶

swdawebber wrote:
之前看到很多抱怨文,...(恕刪)


見怪不怪了...
就像手機一拿到該包的都包了,還包好幾層...
2~3年後還不是要換機...
Kuocc wrote:
還有這麼好價喔?那我女友今年2月買的4S 32G的,在上星期用13000賣出....我們不是潘阿,是空耶.(恕刪)


iphone5正式銷售前後,iphone4s價格相差很多,但想要好價格,就要忍耐沒有iphone的日子
所以了,中華電信真應該把那些當場遭退貨的瑕疵機 (包含外觀和功能),重新包裝再以原價賣給那些自以為豪爽 / 或是不想浪費生命在這上頭的人,反正對他們來說根本沒差 (不是嗎),也可以幫中華減輕瑕疵退貨的壓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