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0815 wrote:用戶最期待的事情蘋果沒道理不知道但還是硬著頭皮弄這東西出來...(恕刪) 若跟據目前為止的銷售成績來看,全球絕大部分的廠商都做出了違反用戶最期待的東西。iPhone那一代沒人嫌過批評過?沒Flash沒SD沒USB,從最初的螢幕解析度低罵到現在的螢幕尺寸小,…就讓市場反映告訴我們用戶最期待的到底是什麼產品吧。
雖然我沒擁有APPLE的產品~~雖然砲聲連連~~但我不得不佩服apple的產品我相信今天若出4吋螢幕,一樣會有砲聲的沒有十全十美的手機,只有對的人使用對的手機螢幕不管太小或太大~~一樣會有人砲不管手機太薄或太厚~~也是會有人砲但他就是這麼獨特,因為他也沒有別的產品可以讓你去選擇了比起其他廠商看你要幾吋我都出給你~依造你的預算我出各階級的手機~任君選擇,這不就是所謂的機海嗎?偏偏我自己也是喜歡大一點的螢幕所以才沒選擇apple
我就是從隔壁4吋跳到3.5吋的4吋手機大的跟鬼一樣,口袋怎麼放都不舒服3.5對我個人來說比較剛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需求手機每天都隨身攜帶所以我個人的要求是小一點就好大家想要大一點的話應該還是有滿多選擇的!!
t8f wrote:這樣今天某報紙寫錯了...(恕刪) 呼~好不容易把落落長的27頁看完了@@"3.5吋螢幕以以前來說算是很大的螢幕啦N年前我還在用微軟系統2.8吋螢幕時常常被朋友嘲笑說拿磚塊打電話可是現在勒手機一隻比一隻還要大大家還不是一隻隻買來用理智一點吧這種電子產品進步的速度是很快的而且完全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喔只要大家用習慣了他就是對用不習慣的不管他在如何人性化還是錯手機不能換電池!!!錯?按照以前手機的慣例~大錯特錯!!!可是現在的消費者還不都接受了還衍生出移動電源這個東西OK~只要他的功能~他的服務有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他絕對會改變這個體系的"習慣"呵呵~說不一定4S的聲控功能真的可以帶給我們更好的使用習慣也不一定不過先撇開4S的功能不說(因為我也不知道4S到底有多強)3.5吋的螢幕真的是太秀氣了真的比較適合給小女生使用啊像我"漢糙"稍微比較壯一點就連DESIRE HD的4.3吋單手就可以使用要是雙手使用就略嫌太小我是覺得男孩子用大一點的手機看起來比較氣派拿太小的手機感覺就有點扭扭捏捏的當然也是有很多男孩子比較瘦弱的拿起IPHONE也OK啦畢竟人的外型是固定的手機卻可以任意更換啦不過像我公司的女性同事也是很嬌小可是看我用HD覺得不錯用也跟著買也是用的很開心啊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啦
這次apple出3.5吋的4S會有很多人買單,就算出4吋的一樣還是有人買單,所以也不用說3.5吋是不是最好規格,重點是apple有沒有ready好,否則app不相容或電池續航力縮減,我覺得這才讓apple為了追逐主流規格而顯得笨拙,畢竟很多人投資在開發和購買app上可能巳不下一支手機,為了換4吋螢幕得重新來過這才不划算,這跟出iPad可不一樣,畢竟iPad不是手機。看了一堆發言,大部分都是隔壁來亂的,覺得apple沒有推出“他們所謂”的主流規格,就認為出了不看好的產品而沾沾自喜,人生有這麼無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