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0815 wrote:
用戶最期待的事情蘋果沒道理不知道
但還是硬著頭皮弄這東西出來...(恕刪)

若跟據目前為止的銷售成績來看,
全球絕大部分的廠商都做出了違反用戶最期待的東西。

iPhone那一代沒人嫌過批評過?
沒Flash沒SD沒USB,
從最初的螢幕解析度低罵到現在的螢幕尺寸小,…
就讓市場反映告訴我們用戶最期待的到底是什麼產品吧。
難怪APPLE不敢把螢幕尺寸加大...

如果萬一螢幕加大但是果粉卻不領情銷售慘跌的話那就糟了

所以只好維持3.5吋的螢幕,真是用心良苦
雖然我沒擁有APPLE的產品~~雖然砲聲連連~~但我不得不佩服apple的產品
我相信今天若出4吋螢幕,一樣會有砲聲的
沒有十全十美的手機,只有對的人使用對的手機

螢幕不管太小或太大~~一樣會有人砲
不管手機太薄或太厚~~也是會有人砲

但他就是這麼獨特,因為他也沒有別的產品可以讓你去選擇了

比起其他廠商
看你要幾吋我都出給你~依造你的預算我出各階級的手機~任君選擇,這不就是所謂的機海嗎?
偏偏我自己也是喜歡大一點的螢幕所以才沒選擇apple



這樣
今天某報紙寫錯了
他寫4S有4吋螢幕???
我就是從隔壁4吋跳到3.5吋的
4吋手機大的跟鬼一樣,口袋怎麼放都不舒服
3.5對我個人來說比較剛好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需求
手機每天都隨身攜帶
所以我個人的要求是小一點就好
大家想要大一點的話
應該還是有滿多選擇的!!
t8f wrote:
這樣今天某報紙寫錯了...(恕刪)



呼~
好不容易把落落長的27頁看完了@@"
3.5吋螢幕以以前來說算是很大的螢幕啦
N年前我還在用微軟系統2.8吋螢幕時
常常被朋友嘲笑說拿磚塊打電話
可是現在勒
手機一隻比一隻還要大
大家還不是一隻隻買來用
理智一點吧
這種電子產品進步的速度是很快的
而且完全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喔
只要大家用習慣了他就是對
用不習慣的不管他在如何人性化還是錯
手機不能換電池!!!錯?
按照以前手機的慣例~大錯特錯!!!
可是現在的消費者還不都接受了
還衍生出移動電源這個東西
OK~只要他的功能~
他的服務有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他絕對會改變這個體系的"習慣"
呵呵~
說不一定4S的聲控功能
真的可以帶給我們更好的使用習慣也不一定
不過先撇開4S的功能不說
(因為我也不知道4S到底有多強)
3.5吋的螢幕真的是太秀氣了
真的比較適合給小女生使用啊
像我"漢糙"稍微比較壯一點
就連DESIRE HD的4.3吋單手就可以使用
要是雙手使用就略嫌太小
我是覺得男孩子用大一點的手機看起來比較氣派
拿太小的手機感覺就有點扭扭捏捏的
當然也是有很多男孩子比較瘦弱的
拿起IPHONE也OK啦
畢竟人的外型是固定的
手機卻可以任意更換啦
不過像我公司的女性同事也是很嬌小
可是看我用HD覺得不錯用也跟著買
也是用的很開心啊
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啦
這次apple出3.5吋的4S會有很多人買單,就算出4吋的一樣還是有人買單,所以也不用說3.5吋是不是最好規格,重點是apple有沒有ready好,否則app不相容或電池續航力縮減,我覺得這才讓apple為了追逐主流規格而顯得笨拙,畢竟很多人投資在開發和購買app上可能巳不下一支手機,為了換4吋螢幕得重新來過這才不划算,這跟出iPad可不一樣,畢竟iPad不是手機。

看了一堆發言,大部分都是隔壁來亂的,覺得apple沒有推出“他們所謂”的主流規格,就認為出了不看好的產品而沾沾自喜,人生有這麼無聊啊?
不喜歡歡迎跳HTC或者三星

手機用途不是拿來比螢幕大小的~~~

lee5815 wrote:
現在銀幕沒有4吋以上...(恕刪)


因為你不會講英文,所以....對你來說還真沒啥用
Mobile01的會員水準真是與日俱下.......

建築虫 wrote:
因為你不會講英文,所...(恕刪)


買iphone要先英文檢定?!

哈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