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en8116 wrote:您說對了,不過照小弟換機的經驗呢,外觀有刮傷或凹痕都沒關係,只要別太嚴重,玻璃別破都可以換當然您可以使用home鍵不靈敏或電池有問題等理由去換機。還有一個重點,是不能受潮。我在別篇文有提到很多人別高興買到聯強代理的機子,聯強要維修換機是比神腦跟遠傳還要困難許多。神腦最不囉嗦,服務品質也不錯,換機也快遠傳則要看門市,建議直送維修中心聯強,算了吧........(恕刪) 神腦真的好神
我的iPhone與iPad都沒有包膜或是穿外套, 這樣才能表現出他的美, 還有很多人都說用起來沒感到差別, 其實是有差, 那個拿起來的體積與滑順度與觸感就是不一樣, 髒了我就鎖螢幕然後手沾水在螢幕上滑一滑, 然後用洗澡的浴巾擦乾
像使用手槍時,大家應該都喜歡裸雞吧,若要把裸雞包膜也是不得已的情況下。所以就算手槍刮傷,表皮不完美,發射功能ok,結構鋼硬堅挺,就很棒了。-----------------------------------------------------我目前也裸機iphone4 了,雖然有細紋產生,如金屬邊,也會覺得小不開心,但家裡更貴的幾十萬的汽車刮到,我都能釋懷了,小手機就看開了,好好欣賞與享受iphone的優質設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