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使用iphone 4S裸機分享經驗

kelven8116 wrote:




您說對了,不過照小弟換機的經驗呢,外觀有刮傷或凹痕都沒關係,只要別太嚴重,玻璃別破都可以換

當然您可以使用home鍵不靈敏或電池有問題等理由去換機。

還有一個重點,是不能受潮。




我在別篇文有提到

很多人別高興買到聯強代理的機子,聯強要維修換機是比神腦跟遠傳還要困難許多。

神腦最不囉嗦,服務品質也不錯,換機也快

遠傳則要看門市,建議直送維修中心

聯強,算了吧........(恕刪)

神腦真的好神

kelven8116 wrote:
還是裸home鍵


喔不~ 很多人連 HOME 鍵也有保護的,甚至連HOME 鍵都不太敢按哩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我也喜歡裸機,不過最近天氣太冷
手機拿起來超冰的
我不喜歡背蓋,這樣就看不到他漂亮的背後,
打算買個手機套,就比較不怕他變花臉了...
不過我的4s還要等好久喔
我的iPhone與iPad都沒有包膜或是穿外套, 這樣才能表現出他的美, 還有很多人都說用起來沒感到差別, 其實是有差, 那個拿起來的體積與滑順度與觸感就是不一樣, 髒了我就鎖螢幕然後手沾水在螢幕上滑一滑, 然後用洗澡的浴巾擦乾
在這裡發文真麻煩,只說你的想法人家說你嘴砲鍵盤俠,附上證明人家說你炫富?!

ray3210 wrote:
我也覺得很奇怪,一堆人說自己裸機裸機

結果又上保護貼又裝 bumper,啊是裸在哪裡?聽筒嘛


呵呵 對啊很奇怪
我的裸機定義是連收納套都不裝完全裸機
沒有保護貼 沒有殼
gg wp ez game ez life

Archifragment wrote:
我已經購入4S中華 ...(恕刪)
在合理的使用條件下儘量操不用怕 畢竟產品買來是要用而不是供奉,且天下沒有不會壞的產品 ,擔心太多沒有什麼意義。
像使用手槍時,大家應該都喜歡裸雞吧,若要把裸雞包膜也是
不得已的情況下。所以就算手槍刮傷,表皮不完美,發射功能ok,
結構鋼硬堅挺,就很棒了。
-----------------------------------------------------
我目前也裸機iphone4 了,雖然有細紋產生,如金屬邊,也會覺得小不開心,
但家裡更貴的幾十萬的汽車刮到,我都能釋懷了,小手機就看開了,
好好欣賞與享受iphone的優質設計囉!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