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蘋果
iPhone
1
2
3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徵人]2013/01/02 日本Apple store排福袋
2012-11-30 11:26
9222
0
收藏
回覆
分享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abyss_pin
0分
21樓
abyss_pi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0814863
感覺好像會很熱烈
有朋友在日本工作
說剛剛經過已經有20個人左右在排了...(不過我沒問他是在哪一間店看到的)
如果排到好東西~真的是很噱
預祝各位大大抽到大獎
2012-12-27 12:04
#2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oolch
1299分
22樓
coolch
個人積分:1299分
文章編號:40816233
哇!
大大也是要去大阪呀?
是自己前往嗎?
小弟也考慮去心齋橋排隊中...
ccyou wrote:
大阪排隊+1 , 希...(恕刪)
日本關西的夕陽真的好美喲...
2012-12-27 13:05
#2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ilt10
0分
23樓
ilt10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0816335
阿娘威,現在已經有20幾人在排隊了喔,今天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該不會是中國留學生來的代買部隊阿? 我看今年是要放棄了。
2012-12-27 13:09
#2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perngtj
5分
24樓
perngtj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40891272
domoto0101 wrote:
徵 求:目前只...(恕刪)
日本好冷,東京大概2〜8度!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排!
如果去涉谷,我是穿洋基球衣外套,
希望有同鄉認一下!
2012-12-31 7:17
#2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nny1218
225分
25樓
anny1218
個人積分:225分
文章編號:40903664
我明天會去札幌的分店排隊
有沒有在北海道也要去排隊的啊?
估計下午出發然後在札幌晃一晃吧
已經借了椅子什麼的XD
希望天氣不要太差>口<
上班族四不一沒有: 不懂要問,不會要學,不爽要忍,不行要撐,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2012-12-31 23:34
#2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nny1218
225分
26樓
anny1218
個人積分:225分
文章編號:40903680
系統問題多發了一篇~
自刪@@
自刪@@
自刪@@
自刪@@
上班族四不一沒有: 不懂要問,不會要學,不爽要忍,不行要撐,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2012-12-31 23:34
#2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3
首頁
蘋果
iPhone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下一代 iPhone 售價要漲了!Tim Cook:勢不可免(unavoidable)
【WWDC26】蘋果推出新的兒童保護設計 幫助家長為孩子創造更安全豐富的數位體驗
小惡魔市集
盒裝Apple IPhone SE3 SE 3 64G二手蘋果5G手機 2022 第三代 黑色 35619
白色~iPhone 17 256G~公司貨盒裝保固至2026/10/06~使用正常~實機照~外觀漂亮~電池健康度100%~
盒裝Apple IPhone SE3 SE 3 64G二手蘋果5G手機 2022 第三代 紅色 647382
盒裝Apple IPhone SE3 SE 3 64G二手蘋果5G手機 2022 第三代 白色 6405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