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p0820 wrote:
此ozaki 就是當...(恕刪)
小弟還真沒研究過OZAKI的歷史
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jakyou wrote:
0.3 mm 的保險套沒人要買吧,那是橡膠手套的厚度,岡本003是 0.03mm,那個殼是套了十層...XD
所以我寫(誤)啊
如果用0.3mm可以增加一點厚度也許也不錯

kimialex wrote:
最後那個閃電皮套 煞到我了
似乎要裸機才裝得進去?
假如僅裝邊框的話哩
因為我沒有用bumper所以不曉得
不過基本上應該很難
這個皮套真的蠻緊的
還是用裸機會比較好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