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01 wrote:
建議您到精神科掛號:...(恕刪)

不用想太多
討論已經有幾個答案出來

去找出問題吧
真的有問題就錄影吧,沒憑沒據就說iPhone有問題,我從IPHONE4用到現在的6S,從沒發生過問題,很久才來一次當機,iphone是好是壞,真正的使用者才會知道,我只用原廠的配件,軟體除了wechat再沒有大陸的APP,用了蘋果5年,我看你們酸蘋果的,我猜你們一定是用別的品牌手機,才來這裹說三道四
就直接去維修中心檢查最快不是嗎?感覺就觸控螢幕壞了,準備換整新機吧!
既然你這麼仔細求證
那可以把你研究的數據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嗎?
原廠充電器幾個?副廠充電器廠牌及數量,充電電壓輸出多少,多少安培充電,充電時溫度曲線多少?到達溫度幾度時出現觸控失靈情況?
列出來啊,還仔細求證咧

就你自己的經驗看幾個youtube就下結論還好意思叫仔細求證
啊我自己的經驗其他網友的經驗都不算數就對了啦

qaq01 wrote:
事實就是事實,何必...(恕刪)
2246352754 wrote:
既然你這麼仔細求證那...(恕刪)


哈哈哈 常常有這樣的人
看了幾個例子就覺得代表全世界用戶

但他們卻不知道在幾億的用戶裡面
他們才是極少數異常個案
病人真多。
發文者都已說使用原廠配件了,
你們還在堅持副廠充電導致,
這不是馬上打臉?
一堆神經質、有病的在這群聚胡說八道真的很有趣。
你們要不要再看看自己的手機的邊邊角角有沒有問題,然後再來罵蘋果,或是發現其他問題而自圓其說呢?
堅持?
你知道多少人沒法證明自己現在講話?
發文要有證明啊!

不是三人成虎 指鹿為馬 懂?
懂啊!
從你們的表現絕對能懂,
最生動的註解!
哈哈哈!
從你回文 更知道睜眼講瞎話意思
根本自掌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