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 Style wrote: 我懂你的思維,我自己也在中控台上放了一台ipad mini做garmin導航和播放音樂(發動自動開啟garmin並連結藍牙自動播放音樂,熄火自動休眠)只是花不少錢開模做架子似乎沒有達到更棒的整體感,和市面販售的車架感覺差不多,車架擋住視線,只是單純位置放太高吧,用車架也是可以黏在你現在的位置附近。和還是其中有加了什麼特別功能的模組在裡面?
nervous_22 wrote:我懂你的思維,我自...(恕刪) 那個...我沒有開模子做,這是市售的商品買回來改上,中間需要會倒模的音響師傅幫忙施工才能完成支架的安裝用起來我個人是覺得蠻爽的,不放iPad他還是一台原本的音響主機使用藍芽模組將其整合,這是我這世代的車可以做到的事情,如果接OBD II還可以開app監控車輛資訊,這點我認為很棒!但有這個裝置的車款都是十年內的車款,可以直接買相對應的車款用的架子了,不用像我一樣想盡辦法完成,但這過程很棒。
用android 的會比較好可以做到發動螢幕亮起自動撥放歌曲熄火自動關閉螢幕停止播放...介面可以改得更像車機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4671884&p=1#58835705我的改法分享一下...the Rock Style wrote:http://goodway.blogspot.tw/2014/02/diy.html
the Rock Style wrote:先前發過安裝前,這...(恕刪) 太帥了,我也超想這樣裝的我也是開老車,也是1 din的音響看了國外改裝ipad的影片,覺得實在是太屌了可否pm我店家資訊,還有不含平板大約的費用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