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針對stainyu的文章,大家都不要回覆了?


imd wrote:
如題,同件事一直發...(恕刪)


是否針對stainyu的文章,大家都不要回覆 +1

I am on your side!!!

yuxian wrote:
能證明他是工讀生自然就無罪囉
我想既然大家這麼指責,應該就是有證據
所以就沒事(恕刪)



所以我說你不懂法律

不用證明他是不是工讀生
也不會有罪 連起訴都不會成
metta-sati wrote:
所以我說你不懂法律

不用證明他是不是工讀生
也不會有罪 連起訴都不會成


那你翻譯翻譯
有關工讀生以外的其他言論
往下延伸的一堆指責是符合法規囉
google "標題 + yuxian" 或 "yuxian.yy" 有非常完整評測
前面加疑似就可以避免掉了

而且工讀生也不是帶有貶義的名稱.....那門口貼徵工讀生不就是毀謗了?

yuxian wrote:
"第310條 誹謗(...(恕刪)

yuxian wrote:
那你翻譯翻譯...(恕刪)



你從走到警局報案開始 一整個流程都走過一遍就知道了

你這種 google法規的階段 更證明你完全不懂
你這是入門中最入門的 行為

去試試看就知道啦 體驗過一次就知道

imd wrote:
前面加疑似就可以避免掉了

而且工讀生也不是毀謗的名稱.....那門口貼徵工讀生不就是毀謗了?


只說工讀生而已嗎?

好像附加一堆指責喔
google "標題 + yuxian" 或 "yuxian.yy" 有非常完整評測
metta-sati wrote:
你從走到警局報案開始 一整個流程都走過一遍就知道了

你這種 google法規的階段 更證明你完全不懂
你這是入門中最入門的 行為

去試試看就知道啦 體驗過一次就知道


那你翻譯翻譯

翻譯來看看為什麼無法成立
google "標題 + yuxian" 或 "yuxian.yy" 有非常完整評測

imd wrote:
前面加疑似就可以避...(恕刪)


問題是進法院時是要定義【工讀生是什麼意思?】
但我看在這裡工讀生並不是正面的……

既然覺得我是工讀生就來告我吧。
反正告我是工讀生百分之百是你們輸。
因為我不是XDD

yuxian wrote:
那你翻譯翻譯翻譯來...(恕刪)


是要翻譯什麼

少用那種ptt網路用語 裝很厲害的樣子

去體驗就知道啦
眉角技術細節很多

你體驗過 就會變專家了 乖
不要老是當伸手牌

自己去體驗 勝過 千言萬語

metta-sati wrote:
你從走到警局報案開...(恕刪)


我貼的都是國外在討論的事實XDD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