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電池%顯示問題其實可以很簡單的解決!!

不要顯示沒啥用的電池圖案,直接%數+1
何必那麼複雜?
電池圖示直接改成數字就好了。
btflyman wrote:
iPhoneX電池...(恕刪)
BESCHWA wrote:
已經抄了很多Andr...(恕刪)

久久不看有數字的,也會習慣
有無數字,我都當下就習慣了
我也覺得數字不錯
而且數字是常常會變動的
經年累月下來比較不會烙印?
等了這麼多年!終於願意給了
顯示電池%數如此偉大的發明可當成新版軟體的亮點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btflyman
所以蘋果事不是很.....讓人想罵髒話!
btflyman
以寫程式的來說...這個東西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讓我們等了5年?
btflyman wrote:
等了這麼多年!終於願(恕刪)


看來蘋果有看到你PO的文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