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Phone 5到iPhone XS max的歷年購買心情變化


myth0102 wrote:
iphone 7和iphone...(恕刪)


其實XR也沒變

都是韓國面板 amoled 成本太高造成的亂象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樓主每代都換 差異感受不大這也滿正常的

如果原本拿iphone6S的 一下換到max 那感受就完全不一樣了

我拿IPHONEX iphonexs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拍照了 其他我也是覺得 不都一樣

但其實不只iphone 各家廠商也都面臨這狀況 手機發展太快 軟體硬體都快跟不上了

只能看誰的鏡頭出比較多顆了

吳建鴻 wrote:
第一次購買iPhone...(恕刪)


人生不是只有手機...

我倒是很想把我歷年衛生紙的使用心情變化寫出來.

吳建鴻 wrote:
第一次購買iPhone...(恕刪)


5萬的手機怎會貴?

我以前買過6萬元的倫飛筆電,64MB RAM,4.3GB HDD!!!
我以前買過10萬元的PowerBook筆電,256MB RAM,20GB HDD!!!

我以前買過USD 1500元的Motorola手機!!!


吳建鴻 wrote:
第一次購買iPhone...(恕刪)

我每兩年必換機,樓主真是標準蘋果迷!
iPhone每兩年 i4->i5>i6+->i7+->Xs Max.
iPad現在改委五年 2->4->Pro 10.5.
i4以前除了海豚機以外都是Nokia,現在Nokia還在嗎?
我從4開始都是發售第一天就換
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也許就像樓主說的一樣
智慧型手機已經發展到顛峰
不像當初每一代的驚喜那麼大
但總覺得在使用新機一段時間後
還是能感受到它的進步
總體的使用者體驗還是很好的
不會覺得換了不值得
只是價格越來越高是事實
好有感的文...

我第一隻是I4,之後大約每兩年換一次手機,4>5>6+>7+

4之前都是用nokia半智慧手機,只能說iphone給了世人很大的衝擊,雖然只有3.5吋螢幕卻能做很多電腦能做的事情而且是順手的(當時剛出社會一兩年,出門在外處理公事的確一支iphone就能馬上解決)

之後5給的感受就是螢幕變大了,更輕手感更合手,雖然不是很大的改版但是螢幕大了就是有感

6+更是把螢幕推向5.5吋(當時許多手機都已經上到5.5"以上了),然後螢幕變大了拍照好像也便好看了

7+...最無感的一隻也是覺得目前為止最爛的一隻...問我幹嘛還拿...最大原因應該是apple幾年的使用下來,很多軟體都綁住分不開了,最好用的就是facetime,幾乎不會卡頓的通話跟視訊(以訊號好的情況,用賴還滿不穩的),再來就是本來期待intel災情在7那麼多,後面是不是就統一換高通的...沒想到...已經回不去了!

到現在XS也是被爆出一樣問題,只能等等看了~_~

不是沒想過要用安卓機...但...沒亮點阿~@@
也是一路從3gs升級上來XS MAX,最有感的是iOS12 + Apple Watch 4 LTE,不用一直帶手機很有感覺。
平常就用ipad pro 12.9吋上網和看劇就好。

手機銷售量只會愈來愈少,所以定價只會愈來愈貴,而不是因為有殺手級應用,只是他需要養的人很貴。

董鰓康 wrote:



ipad能打電...(恕刪)

不行逆?
要逆人,也要把條件說清楚再逆。
我就是可以用iPad打電話。
不信逆?

tan4 wrote:
原來如此啊!我倒是沒...(恕刪)


看一下iphone 3GS 8GB是FREE,應該就知道那是合約價!!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