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每代都換 差異感受不大這也滿正常的如果原本拿iphone6S的 一下換到max 那感受就完全不一樣了我拿IPHONEX iphonexs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拍照了 其他我也是覺得 不都一樣但其實不只iphone 各家廠商也都面臨這狀況 手機發展太快 軟體硬體都快跟不上了只能看誰的鏡頭出比較多顆了
吳建鴻 wrote:第一次購買iPhone...(恕刪) 5萬的手機怎會貴?我以前買過6萬元的倫飛筆電,64MB RAM,4.3GB HDD!!!我以前買過10萬元的PowerBook筆電,256MB RAM,20GB HDD!!!我以前買過USD 1500元的Motorola手機!!!
吳建鴻 wrote:第一次購買iPhone...(恕刪) 我每兩年必換機,樓主真是標準蘋果迷!iPhone每兩年 i4->i5>i6+->i7+->Xs Max.iPad現在改委五年 2->4->Pro 10.5.i4以前除了海豚機以外都是Nokia,現在Nokia還在嗎?
我從4開始都是發售第一天就換到現在都還是一樣也許就像樓主說的一樣智慧型手機已經發展到顛峰不像當初每一代的驚喜那麼大但總覺得在使用新機一段時間後還是能感受到它的進步總體的使用者體驗還是很好的不會覺得換了不值得只是價格越來越高是事實
好有感的文...我第一隻是I4,之後大約每兩年換一次手機,4>5>6+>7+4之前都是用nokia半智慧手機,只能說iphone給了世人很大的衝擊,雖然只有3.5吋螢幕卻能做很多電腦能做的事情而且是順手的(當時剛出社會一兩年,出門在外處理公事的確一支iphone就能馬上解決)之後5給的感受就是螢幕變大了,更輕手感更合手,雖然不是很大的改版但是螢幕大了就是有感6+更是把螢幕推向5.5吋(當時許多手機都已經上到5.5"以上了),然後螢幕變大了拍照好像也便好看了7+...最無感的一隻也是覺得目前為止最爛的一隻...問我幹嘛還拿...最大原因應該是apple幾年的使用下來,很多軟體都綁住分不開了,最好用的就是facetime,幾乎不會卡頓的通話跟視訊(以訊號好的情況,用賴還滿不穩的),再來就是本來期待intel災情在7那麼多,後面是不是就統一換高通的...沒想到...已經回不去了!到現在XS也是被爆出一樣問題,只能等等看了~_~不是沒想過要用安卓機...但...沒亮點阿~@@
也是一路從3gs升級上來XS MAX,最有感的是iOS12 + Apple Watch 4 LTE,不用一直帶手機很有感覺。平常就用ipad pro 12.9吋上網和看劇就好。手機銷售量只會愈來愈少,所以定價只會愈來愈貴,而不是因為有殺手級應用,只是他需要養的人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