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哥
遠傳單純esim門號 🈶️無另加月租費?
愛諷我來了 wrote:
我也來一發,剛剛出爐...(恕刪)

jason713 wrote:
請問大哥遠傳單純es...(恕刪)


手機ESIM沒有另外收月租費。我還在等台哥大的esim.......
手機eSIM只是虛擬SIM不是一號多機
不會另收月租費!
台灣大哥大就是爛⋯⋯⋯⋯⋯很傲慢的一間公司
素還真 wrote:



手機ESIM沒...(恕刪)
這位小哥..不用另外收取月租費,放心使用申辦吧..網速正常,不會因為砍esim就掉網速
jason713 wrote:
請問大哥
遠傳單純e...(恕刪)

將軍魂 wrote:
台灣大哥大就是爛⋯⋯...(恕刪)


哈哈 想說是台哥大好歹也是三雄之一 但是手機ESIM這的部分似乎慢了一點了...
你不覺得台灣大哥大真的被動?
素還真 wrote:



哈哈 想說是台...(恕刪)
愛諷我來了 wrote:
這位小哥..不用另外...(恕刪)


設定完後原本的sim 是作廢的
除非你要跟watch 一起用才會有兩個月費

HappyNewYear wrote:
已跟客服確認eSIM...(恕刪)


一號多機要額外加月租費~~我問道得方案士到年底月租費之後一個月199
開辦當天就換好了,建議直接找直營店辦。那天店員說我是第二個辦,他就搶過我的手機幫我設定好........感覺沒什麼差別少了一張卡而已,遠傳是道年底前優惠免首次換卡費300,之後會收手續費3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