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買二手的11 pro max是不是很划算

Accounter wrote:
I12跟I12pro(恕刪)


是沒錯啦,是可以從價差上 vs 僅多一個望遠鏡頭跟2GB記憶體,還有顏色 來看I12跟I12pro

I12跟I12pro都是6.1",拿來互比較合理

若再把I12 PRO MAX拉進來,就有點歪樓,MAX是6.7",也有點重量

我是不知用6.1" (XR/i11)會覺得跳6.7"會太大,或這些6.1"客群會去看i12/i12PRO

確實,只看相機效能,12PRO MAX是唯一選擇

買i12是不錯,一樣有5G,一樣6.1",也比較輕,少2GB RAM是還好!!!

用不到5G,不如再省7000去買i11
hi4u32a204 wrote:
原本是有想要賣掉11(恕刪)


11 pro max價崩是沒辦法的


同樣256/512GB,新的i12 pro max還便宜了4000元

64GB更遭,128GB便宜了4000元,也可以說是i12 pro max 64GB 加2000 升到128GB

i12 pro max 6.7" 大一點點
5G,3年後再賣,比i11 pro max 少折舊
多了6GB RAM

A14/A13,相機,就不用細述了

反正i12也是瀏海機,你就明年再換新機吧
hi4u32a204 wrote:
原本是有想要賣掉11(恕刪)



很正常 你要拖到明年過完年 跳水更快!

這是真的!

起碼再掉個三四千塊錢
樂觀面對 wrote:
再繼續等下去11一定(恕刪)



確實呀

基本上等到明年過完年後又是一波跳水了
shihhyang wrote:
iPhone 12應(恕刪)


12 PRO 還在用60HZ 竟然要忍受用3-4年,你的耐性太好了

在我看來換12,等APPLE終於肯放120HZ螢幕的時候再換旗艦才是最划算的
hi4u32a204 wrote:
原本是有想要賣掉11(恕刪)


我11 Pro max 是已30000整賣掉的 用了一年整
換手換也只是自爽而己, 買這麼貴的手機, 結果也只用FB和LINE , 玩玩遊戲,看YT , 這些功能舊手機就都辦的到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