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7.3 請問大家更新後省電有感嗎?

15pro更新後第三天, 省電沒啥感覺, 軟體偶爾變頓可能要再等幾天app store更新, wifi不定時會被降速, 重開手機可以回復.
我現在養成一種習慣,那種堵漏洞的ios XX.X.X更新我一律馬上更新
增加新功能的大小改版更新我都等樓主發文問省不省電看看結果再決定要不要更新
caffrey wrote:
增加新功能的大小改版更新我都等樓主發文問省不省電看看結果再決定要不要更新


每個人情況都不同耶,連我舊的XS升17.3也是很滿意,
之前我也想說手機太舊了留在ios16最後一版就好了,結果還是受不了升到17了,
順暢度覺得不錯,目前都很滿意沒有後悔~
不想升級ios只想堵漏洞的就打開 (安全回應與系統檔案) 就ok了!
沒感覺 幾乎隨時都插著充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