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iphone17 pro系列 閹割了MMWAVE 5G天線 大家真的沒關係嗎?

要說閹割,中國版才是閹割版。
我連月租費都才199,所以不論是WWEWAVE還是WIFEWAVE對我而言沒差。
不過我還是會買IPHONE17。
台灣本來就還沒有mmwave,沒有的話也沒差,如果有要去國外用那就買國外版就好
我在美國, 我還想到台灣去買iPhone 17呢! 因爲台灣至少還可以裝SIM卡, 美國的早就全部只有eSIM了. 我覺得現今如果能夠還有實體SIM卡的還是比較方便.
OwOy wrote:
這次新增的超...(恕刪)


在台灣有什麼關係,說來聽聽。
你知道這個東西從12開始就有了嗎
12是第一支支援5G的iPhone,當時就配有mmWave,美版限定
而台灣版一直都是沒有mmWave的,因為沒有一家電信業者支援
也沒打算支援
mmWave如果業者沒有提供服務也沒用
之前港版iPhone也有些頻段台版沒有
但是那又如何
只要電信業者沒有提供
你能接收又能幹嘛

大家是不是沒關係
一般人基本上
不知道時都沒關係
知道以後不管實際上能不能用就要罵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毫米波基地台台灣根本沒有啥建設,要那根天線也用處不大啊.....
再過兩代看看吧
其實有些地方國家也有不同的規格變化,真的不用太在意。如果真的有需要就買自己喜歡的版本就可以了。
這個頻段在台灣又沒什麼作用
你在意的話,不要買就好
門市開賣前已在網路預購的
很多都排到10月才收得到iPhone
你可不要偷偷在那邊預購佔名額
後面排著等待的人還很多

國產TOYOTA的CC也閹割
車美仕硬塞進去,銷量也是台灣第一
所以有關係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