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801001 wrote:
無線充電本來就是方便為主


方便加1
其實機場捷運列車也有無線充電設備
有時候搭車看手機快沒電會衝一下
充個10分鐘能加10%電
我都沒在用
有插頭用插頭
沒插頭用別的
蘋果速度就那樣 要求不了他太多
要快只能買三星或是對岸的
iPhone 17 Pro Max QI2 半導體製冷無線充電用了就回不去有線充電了💯👍





三星新機 S26 無線充電使用 Apple 無償的 QI2,而三星確把45W有線充電鎖住自家手機只能用自家45W充電組
睡前再用無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