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VS ANDROID 蘋果的敗壞? 還是安卓的壯大?

baphomat83 wrote: 網上同步的遊戲當然可以開回賬號取得...(恕刪)


連icloud可以百分百備份都不了,快笑死我了,
android沒有root很難百分百備份,很多人root就是為了鈦備份,太歡樂了,難怪Sony ,三星手機今年特慘,使用者那麼不專業還來蘋果被黑。
iCloud不知能不能備份QQ的聊天紀錄?因為我用iTunes備份,QQ紀錄不見了,LINE和Whatsapp有回來。
強尼戴 wrote:
連icloud可以百...(恕刪)
baphomat83 wrote:
網上同步的遊戲當然可...(恕刪)

iCloud確實不能備份單機不傳雲端的遊戲資料
(如果現在可以,那可能是我太久沒用iCloud回復了XD)
iTunes可以
不過說安卓備份比IOS好就有點誇張了
我的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su4886/al
baphomat83 wrote:
另外,為甚麼會說android不能100%備份,你們用什麼方法在備份啊?


這應該要問你吧
這個版是apple版,iOS怎樣會知道android怎麼100%備份
你不是說android備份很簡單,連白癡都會
麻煩這位大大說明一下,造福一下大眾
強尼戴 wrote:
連icloud可以百分百備份都不了,快笑死我了,
android沒有root很難百分百備份,很多人root就是為了鈦備份,太歡樂了,難怪Sony ,三星手機今年特慘,使用者那麼不專業還來蘋果被黑。

iCloud除了APPLE的APP,其餘廠商的備份功能其實很陽春,主要還是靠各廠商自己的雲端備份(例如Evernote,你能用iCloud還原?)。

Android不用root,就一堆備份還原的app,當然內建的還原備份也可以由Google雲端備份還原,而且比較便宜。但和iCloud一樣,廠商不支援的話,一樣沒轍。

總之,Android 和 iOS 越來越像,基本上已經沒啥差別(除了介面和價位以外)。



SONY、三星慘,是因為中低階機的市場被大陸廠商搶食。就好像iPhone 5c一樣。

使用者別那麼不專業。
kuoyuan1 wrote:
iCloud除了AP...(恕刪)


真懷疑你懂不懂,ios備份原理,備份是不備份其程式,而是備份資料,這和雲端有什麼關係?
真搞不懂你在說什麼?
當然備份時間點,之後資料會不見,有些遊戲有雲端那另當別論,但ios 8也開放了iCloud driver ,
Android備份最弱了,拿這來比,你懂不懂啊,android 4.4 連sd卡讀寫都限制了,可以告訴我那些在sd卡權限備份app,沒權限怎麼備份嗎?
我連用個bt 下載程式要資料放sd卡,4.4,還都要你root,裝個可以有權限讀寫,app,怎麼你說的一付很簡單,
再者ios 5.0 ,你升級8.0,備份,還原多簡單,android行嗎?
你真的懂嗎?

Android ,ios我都有用,差蠻多的,你還真會睜眼說瞎話,真差不多,為何最近iPhone 6那麼熱賣又賣那麼貴,
然後三星,Sony,賣那麼慘,大陸手機賣再多,單一品牌那家超過蘋果?
蘋果用64位元硬體及os,app目前也大多開發64位元,android那能比,流暢度,app品質,及平板電腦手機三方整合,有誰可以那麼完整好用,真要差不多,iPhone 6怎麼可能大賣特賣,早被android 大軍打叭,這麼簡單道理都不懂。

hsu4886 wrote:
iCloud確實不能...(恕刪)


我想你不了解ios備份原理,不管用iCloud or iTunes 備份都是備份程序的資料,icloud要在wifi下,也就是說當你有備份,手機掉了,再買一隻新的,用iCloud or itunes回覆,都會是和你備份那個時間點資料一致,因為data資料夾。

mmppeegg wrote:
iCloud不知能不...(恕刪)

備份時間點是這樣的,有人用iTools ,有人用iTunes ,iCloud 需在wifi 環境下才會備份,這點很多人不太了解,
安全點就三個都備份。
強尼戴 wrote:
真懷疑你懂不懂,io...(恕刪)


不懂得是你吧 Android4.4用內建的管理器都能讀寫

而且讀取根本沒有限制!

反正ios就是神系統 iphone就是神機 這樣開心了嗎?

這位大大把ios系統 和 iphone講的那麼神

iphone還不叫神機叫什麼?
強尼戴 wrote:
真懷疑你懂不懂,io...(恕刪)

我非常懷疑你用過android。

一些Android基本的功能,在你看起來就好像ios的神蹟。

我知道iphone是你的最愛,但可不可以不要亂說你不懂的事?

強尼戴 wrote:
Android ,ios我都有用,差蠻多的,你還真會睜眼說瞎話,真差不多,為何最近iPhone 6那麼熱賣又賣那麼貴,

iPhone 6 會熱賣,不就是跟著Android走大螢幕的風潮?當初賈伯斯堅持的最適當尺寸有誰在意?

倒是這麼貴都有人買,除了因為綁定Mac,資料轉移不容易外,我的週遭還真找不到別的理由。當然這跟我將Z1發揮到淋漓盡致有關。

當你周遭有神人存在,你就很容易變心。

所以要讓更多人用 iOS,你應該多了解各陣營的優點,並在 iOS 上發揚光大,成為一位神人。




我不覺得Android和Apple差很多,基本上兩個陣營幾乎連app都有九成重疊。

但因為Android競爭強,經過兩年的演變,已經由跟隨者變成創造者。等著看 Apple 幫 iPhone 加上 Widge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