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Iphone 4在朋友家更新完IOS 5之後所有程式都不見了= =連我家的ITUNES更新完10.5之後,什麼都同步不進手機了....完蛋現在完全沒音樂,音樂也同步不進來~囧都快煩死了....早知道不更新了,也降不回原本4.3.1的版本了~~總共有6個但總是在1 正在等待開始同步 2正在準備同步 3正在決定要同步的應用程式~就直接跑完了,根本沒同步進去= =
麥斯灰 wrote:剛剛一直看了有關06.15BB的問題,無意間發現原來是我JB的時候出錯了,3GS在第一步的時候要按"否",第2步才是按"是",然後JB玩要去CYDIA下載一個ULTRASNOW的的軟件,重開機後就可以了~!(恕刪) 請問,您說的3GS在第一步的時候要按"否",第2步才是按"是" ??是問你的iphone 3GS是新版的那個問題嗎?感謝~我的iphone 3GS 新版,也是找不到sim卡可不可以教一下您解決的方法,謝謝
我降到4.3.3後,重新JB一次(還要刷ipad baseband),還要用cydia 安裝 ultrasn0w 才可以有電話後來裝ios5也可以了,也是要要刷ipad baseband,還要用cydia 安裝 ultrasn0w (要先改成英文,不然cydia會開不起來)
恩.....我不曉得大家的狀況是否都跟我一樣,也不曉得PO連結有沒有違反版規,不過我還是分享一下好了,以下為我參考的網址:http://hi.baidu.com/liangfei0/blog/item/02b568ed1b3c60c6b31cb100.html請大家跟著流程仔細比對,依照自己3GS___"版本"__的__"新舊"__去選擇__"是"__OR__"否"如有違反版規請刪除連結,希望大家手機早日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