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824 wrote:
截至目前為止, 三洋在鋰電池這塊還是業界公認的第一名恕刪)
這段話很有問題

日系幾大品牌只是在低價民生市場的3C鋰電領域裡,一堆爛蘋果裡比較穩定一點的,在其他領域根本排不上名次
cliff020202 wrote:
感謝大家看似有些生氣的討論 ,
自己比較了約1小時多後選擇了5000容量的那一款 ,
因為有mini usb線 + micro接頭 ,
要怎樣使用都方便 ,自己再買多功能接頭就好 ,
而且發現有個賣家有限時優惠價 ,
比起5400容量的便宜約500元 .
另外 ,
這種商品的保固...是怎樣使用 ?
有問題寄回三洋 ?
要發票嗎 ? 還是...?
odyssey824 wrote:
老實說, 現在市售超過10000 mAh的行動電源, 很多可能連10000 mAh都不到,
尤其是賣得很便宜的, 裡面的電池芯都很爛, 板子也不好,
姑且不論實際可以充smart phone幾次, 如果可以用超過半年, 電力還能維持不變,
沒發生起火爆炸自燃, 基本上就算是運氣很好了.
三洋或是松下, 至少我信賴他們裡面用的電芯是正原廠的新品,
不是用回收電芯, 或是假日韓電芯, 不會使用時發生危險.
也不要太相信什麼台灣製造的, 有些台灣製造的就是在台灣包裝跟貼貼紙而已,
成品直接在大陸做好送過來, 台灣製造只是個幌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