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ang Terry wrote:
各位大大,這樣算正常...(恕刪)


原本沒有突然有一定不是ios的問題
看你裝了什麼程式吧
還有開3g假如一直再跑也很耗電
不如關掉3g試試看會不會耗
基本上就不會了
beta 耗電無所謂吧........我的一天要充2次 而且很少用手機
成功蓋起一座樓!你就是贏家~ 鼻子別被牽著走。
最好IOS7的BETA版沒鎖,,,你如果不懂的話代表你對APPLE產品不熟,

只要是BETA版都會有所,而且只限開發者,

那為什麼網路取的到呢,那是因為有人從檔案裏面抽出了ipsw檔,

才可以讓一般用戶更新,至於懂不懂,我看最不懂的是你吧。


另外回PO文,如果你自己要升級到BETA版,那問題你就不要PO上來,

老話一句,BETA版叫做開發者版本。

valent.feng wrote:
問題是開樓的哪句話抱...(恕刪)
BETA
顧名思義就是測試版,也是為了開發者測試APP使用和找出BUG用的
IOS7 BETA版如果有任何問題,開發者要回報給APPLE,但我們都不
是開發者所以沒辦法解決,和回報問題給APPLE,APPLE沒有默許這
種行為,基本上我們是從網路上獲得檔案再裝上手機的,所以手機有
任何問題就不再保固範圍裡面,當初使用者條款清楚的寫上.....

所以樓主不是有人要跟你筆戰,只是如果有問題一切要自行負責這就
是BETA版,不然會只給開發者使用了......
ddrchang wrote:
最好IOS7的BETA版沒鎖,,,你如果不懂的話代表你對APPLE產品不熟,

只要是BETA版都會有所,而且只限開發者,

那為什麼網路取的到呢,那是因為有人從檔案裏面抽出了ipsw檔,

才可以讓一般用戶更新,至於懂不懂,我看最不懂的是你吧。


另外回PO文,如果你自己要升級到BETA版,那問題你就不要PO上來,

老話一句,BETA版叫做開發者版本。


...(恕刪)


我所謂鎖是指非開發者帳號的手機更新iOS 7.0會不會變磚,請問會嗎?

另外,花99美金的叫做開發者,很貴啊?那跟其他開發者買註冊算不算非法?

還要煩請大師指點一下了。

valent.feng wrote:
我所謂鎖是指非開發者...(恕刪)


非法 而且蘋果一直有在抓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willychn33 wrote:




非法 而且蘋果一直有在抓

...(恕刪)


請問他怎麼抓?憑什麼抓?花99美金跟他買若干個可授權的device ,這個規矩是Apple定的。他管你把授權賣給誰,只要你交了錢。我手上三台iDevice (4SX2, 5x1)都有註冊開發者帳號,都是買來的,用了一年多了也沒事。

講了那麼多,只是想說不要把開發者帳號看的那麼神聖,那只是不用一百塊台幣就可以買到的註冊
valent.feng wrote:
請問他怎麼抓...(恕刪)


http://m.technobuffalo.com/2011/08/05/apple-to-disable-non-developer-devices-running-ios-5/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willychn33 wrote:



http://m.technobuffalo.com/2011/08/05/apple-to-disable-non-developer-devices-running-ios-5/

...(恕刪)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但是也看得懂標題他要抓的是"非開發者"裝"iOS 5",跟上面講的完全是兩回事
valent.feng wrote:
我的英文不是...(恕刪)


怎麼不看一下內文?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