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IOS7的BETA版沒鎖,,,你如果不懂的話代表你對APPLE產品不熟,只要是BETA版都會有所,而且只限開發者,那為什麼網路取的到呢,那是因為有人從檔案裏面抽出了ipsw檔,才可以讓一般用戶更新,至於懂不懂,我看最不懂的是你吧。另外回PO文,如果你自己要升級到BETA版,那問題你就不要PO上來,老話一句,BETA版叫做開發者版本。valent.feng wrote:問題是開樓的哪句話抱...(恕刪)
BETA顧名思義就是測試版,也是為了開發者測試APP使用和找出BUG用的IOS7 BETA版如果有任何問題,開發者要回報給APPLE,但我們都不是開發者所以沒辦法解決,和回報問題給APPLE,APPLE沒有默許這種行為,基本上我們是從網路上獲得檔案再裝上手機的,所以手機有任何問題就不再保固範圍裡面,當初使用者條款清楚的寫上.....所以樓主不是有人要跟你筆戰,只是如果有問題一切要自行負責這就是BETA版,不然會只給開發者使用了......
ddrchang wrote:最好IOS7的BETA版沒鎖,,,你如果不懂的話代表你對APPLE產品不熟,只要是BETA版都會有所,而且只限開發者,那為什麼網路取的到呢,那是因為有人從檔案裏面抽出了ipsw檔,才可以讓一般用戶更新,至於懂不懂,我看最不懂的是你吧。另外回PO文,如果你自己要升級到BETA版,那問題你就不要PO上來,老話一句,BETA版叫做開發者版本。...(恕刪) 我所謂鎖是指非開發者帳號的手機更新iOS 7.0會不會變磚,請問會嗎?另外,花99美金的叫做開發者,很貴啊?那跟其他開發者買註冊算不算非法?還要煩請大師指點一下了。
willychn33 wrote:非法 而且蘋果一直有在抓...(恕刪) 請問他怎麼抓?憑什麼抓?花99美金跟他買若干個可授權的device ,這個規矩是Apple定的。他管你把授權賣給誰,只要你交了錢。我手上三台iDevice (4SX2, 5x1)都有註冊開發者帳號,都是買來的,用了一年多了也沒事。講了那麼多,只是想說不要把開發者帳號看的那麼神聖,那只是不用一百塊台幣就可以買到的註冊
valent.feng wrote:請問他怎麼抓...(恕刪) http://m.technobuffalo.com/2011/08/05/apple-to-disable-non-developer-devices-running-ios-5/
willychn33 wrote:http://m.technobuffalo.com/2011/08/05/apple-to-disable-non-developer-devices-running-ios-5/...(恕刪)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但是也看得懂標題他要抓的是"非開發者"裝"iOS 5",跟上面講的完全是兩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