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hone 5今日尋回 已身負重傷 容貌已毀 維修請益

別因為得不到感謝而感到失望,等她從傷心哀怨中醒來自然會想起你的好意啦提供一下維修價目表參考一下....http://www.apple.club.tw/irepair/iphone-5/
很多工具人被當工具還爽到跟什麼一樣......跟他說他還會罵你呢...之前我就遇過還跟我翻臉


所以後來我看到自High的工具人,我就笑笑就算了,自high就讓他們自hihg就好了。說太多根本沒用


這又令我想到另一件事,我多年前有在公司交了一個小女友當時18歲,沒人知道我們在一起

除了幾個女生(她的好友),結果我常出去吃吃喝喝 唱歌看電影都不用錢了,那幾個女的都會找

一些工具人來付錢,我也是從那時候才認清工具人有多好用,當女人有多爽。

farmer886 wrote:
如果經濟許可,建議你...(恕刪)
別鬧了 那個錢千萬不能花
頂多幫他詢優惠價
信不信 , 你幫她修好後 , 會換來一聲謝謝

然後就.... 沒下文了

勸你不要做這種事 , 就還她就好了

很明顯的她對你沒有意思,有意思就不會是這種反應了。繼續這樣搞下去頂多半張好人卡,算了吧
重點是女同事的照片先PO上來吧....
大家可別誤會了
由內文看來
完全都是樓主一廂情願
那女生可沒要求樓主做啥

leeyulun wrote:
今日 我們店裡的一個...(恕刪)

人家應該是在想該怎麼拒絕你吧,不是什麼感動或感謝的問題
把錢拿去認養幾個家境困難的小朋友,他們還會寫卡片感謝您呢,樓主您應該會高興一輩子吧,至於原本那件事就當沒發生過吧,睡個覺醒來船過水無痕囉。
juangyh wrote:
要不要先確定一下你是不是工具人...我是說真的(恕刪)


你一定要打臉打那麼兇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