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i6+ 64g 灰,是不是卡貨了呢?

恭喜阿。我28號的希望能提早1週收到也好!


10/17 傍晚(19:00)定的~剛剛終於變成準備出貨了!
我18號中午前訂的還在處理中。(Plus 64G 灰)
看樣子出到17號了。
我也是17中午訂6+ 64 灰 但是還是正在處理的項目

看來送禮祝賀詞會影響出貨速度吧


hanamammy wrote:
我也是17中午訂6+...(恕刪)


祝賀詞應該不會 , 雕刻才會影響出貨速度


河馬兄 wrote:
祝賀詞應該不會 , ...(恕刪)



真的嘛?
那希望我的6+64g灰今天晚上就可以轉成準備出貨
不然我的保護殼都生灰塵了


河馬兄 wrote:
祝賀詞應該不會 , ...(恕刪)


現在好像沒提供雷雕..
我的也還沒出貨.. 大概早上十點多的單
請問一下,目前太空灰今天是出到10/17嗎,有沒有更後面的?




10/17中午訂 準備出貨(有祝賀語)

終~於~呀~~

hanamammy wrote:
10/17中午訂 準...(恕刪)


恭喜 , 你畢業了~!
1515151515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