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草帽小子 wrote:各位好本人想購買SE...(恕刪) 小弟 SE 64G 太空灰建議男生用 太空灰 很耐看金色也不錯說真的若有機會出 SE2 可以稍微等一下下看看會不會出.......另外 SE是不是真的比6 6S PLUS系列還要強?哪有可能! 講笑話~~~是一樣強 因為是同一顆 CPU可是電池耐電量就有很大差異因為 SE 電池小很多!謝謝
bluemenco wrote:SE不就是一個借...(恕刪) 不對,事實上有比較強,遊戲面,銀幕的關係但CPU運算成績方面不如6S不過”體驗”無感,因為拿掉了3D Touch跟2代 TID,還有氣壓計,對主CPU協同CPu等等壓力都較6S為輕基帶也是少了MIMOA9各種大牛拉小車所以”只論順度”,SE>6s省電也是也就是完全忽略3DT、TD2、螢幕大小與色域、MIMO 、氣壓計、500M iSight 、音訊輸出等等只論”體驗”,SE是優於6S的你說的強大是規格面的,不是體驗流暢度面的
myfirstcar wrote:兄弟,4"...(恕刪) 那我建議你能買ipad pro這種商品也能讓你插sim卡以及打電話也比筆電好攜帶十吋夠大吧?會買SE三分之一是老鳥(拿手機超過19年以上)三分之一是因為外型三分之一是因為體積小像一般愚人認為買不起高階實在極少數對老鳥來講還是視手機為通訊用拿x難道就比我收訊好?懶X還是通訊軟體打的比我快?假X不過倒滿喜歡X這玩意的X那瀏海根本沒什麼還反而像寵物耳朵醜的是邊框,像極了塑膠電鍍.....老鳥幾乎裸機的,壞了再買而已早看開了
我的SE因為前陣子升級IOS11變鈍而換I8 @@...後來把SE重置成新iphone全部都原本預設的app,當成備用機及車用導航,但我發現做麼又變回剛買時的順暢度QQ 這樣我換i8是為了什麼XD 但用了8也回不去了XDD 就只好讓SE肩起車用導航跟備用機的任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