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正好看到此篇藉版請教,我的I7是我第一支蘋果,近幾月常發生Line新聞開不出白屏或者閃退,同時間觀看Yahoo新聞就同樣無法開啟,需要重新開機就都正常了,電池健康度81%,32G已使用17.8G。不知是否更換電池即可?謝謝各位有豐富經驗使用者,請賜教~(回樓主,具拍照功能手機在軍方使用?同時有雲端備份功能? 這個.........)
宸瑋 wrote:目前拿i8 plus 快4年了!很耗電、時常很頓很卡、當機還會突然不能開機、卡在黑頻,蠻長發生同樣狀況的,所以在考慮機型 我的 SE 第一代 (32GB) 完全沒你說的這些問題 (更新到最新 OS),使用起來完全不卡頓、不當機、沒黑屏,照理說 i8 應該更順才對,很耗電是一定的,但自從花了 700 元換了副廠電池後就沒這個問題了,對了,我也拿了快 4 年了,現在網路上應該很多超便宜的 SE 第一代的福利品,建議你買一隻來用。
樓主的APPLE手機應該是快掛了我的apple i 7 plus 頭好壯壯,順暢無當機,用了快4年了不過i 8 plus有這麼快就4年了嗎? 是不是記錯時間了他不是比 i 7 plus晚出來一年嗎宸瑋 wrote:沒預購到iphone(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