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正好看到此篇藉版請教,我的I7是我第一支蘋果,近幾月常發生Line新聞開不出白屏或者閃退,同時間觀看Yahoo新聞就同樣無法開啟,需要重新開機就都正常了,電池健康度81%,32G已使用17.8G。

不知是否更換電池即可?謝謝各位有豐富經驗使用者,請賜教~

(回樓主,具拍照功能手機在軍方使用?同時有雲端備份功能? 這個.........)
8+一票,目前就是電池健康度差了點,來到79%了
不然使用順暢度都還滿穩定的,
想要換12的話,慾望雖然不高,缺的就是一個衝動罷了
努力發呆~努力思考~
我的i8+搭14.1,目前都很正常
還包括玩手遊

而且i8+好像沒出這麼久吧......
是不是想換新機還是上來討拍...
i7+ 正常使用中.
本來有預購i12pro, 看完實機後有點滅火.已退預購.
等下周pro max再看看.
我的iPhone 6S Plus才要換吧,8 plus應該還很好用才對
Line最近是真的怪怪的
我的ipadpro都卡卡的
安卓的s10+也卡卡的 ,兩邊更新都不同步
以前都同步
我覺得這是LINE更新的問題
應該不是手機的問題
宸瑋 wrote:
目前拿i8 plus 快4年了!很耗電、時常很頓很卡、當機還會突然不能開機、卡在黑頻,蠻長發生同樣狀況的,所以在考慮機型


我的 SE 第一代 (32GB) 完全沒你說的這些問題 (更新到最新 OS),

使用起來完全不卡頓、不當機、沒黑屏,照理說 i8 應該更順才對,

很耗電是一定的,但自從花了 700 元換了副廠電池後就沒這個問題了,

對了,我也拿了快 4 年了,

現在網路上應該很多超便宜的 SE 第一代的福利品,建議你買一隻來用。
樓主的APPLE手機應該是快掛了

我的apple i 7 plus 頭好壯壯,順暢無當機,用了快4年了

不過i 8 plus有這麼快就4年了嗎? 是不是記錯時間了

他不是比 i 7 plus晚出來一年嗎


宸瑋 wrote:
沒預購到iphone(恕刪)
sagemo wrote:
我的iPhone 6...(恕刪)

去外面店家升級空間,可以在戰好幾年
我是16g升64g也是i6s反正都過保了
當然買12 pro max太平洋藍,保證軍中走路有風!隔壁連的女士官都找你聊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