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Phone 17e 新手機 以 21900 元起售價將在 3 月 4 日晚間開放預購

這功能這價格
真的就是個平民機款!
myfirstcar
是的,22K在IOS世界是入門價,你可以到隔壁安卓店買旗艦型。有人去看90萬進口小車入門型,最後是到隔壁買90萬的Altis旗艦型。
256gb起跳,算是可以接受
可惜還是瀏海, 應該要靈動島的
myfirstcar
應該要靈動島的? 你去跟你老闆說【應該要給我10萬月薪】。要靈動島就付30K買17!!!
以個人拿SE2 6-7年還可以更新的使用條件
原本期待有SE3 等來的是17e
本機非常值得入手
儘管只有單顆鏡頭 我還嫌螢幕稍大了點
myfirstcar
i11是末代6.1” LCD,SE3 還是4.7” 就告訴你不會再有TouchID SEx, 不會再有4.7” SEx,就算16E是叫SE4,也不會是你要的TouchID 4.7”手機。
myfirstcar
SE2是A13,IOS26應該就是它的最終版了。我3個月前從SE2 128換到SE3 256,爽用中。
太棒了, 我正在用的 iphone 13mini, 看來有手機可以換啦.
用 Trade In 不用2萬就可以入手 iphone 17e 惹
myfirstcar
birelee 21900可以入手 iphone 17e?你還要用13mini. Trade In 不用1萬9999入手17e?不怕麻煩的話可以自售13mini,入門128還是可以賣的價錢。
myfirstcar
kenot303 13mini A15 4GB RAM 繼續再戰一年是OK,除非很喜歡5.4“,再戰到2027/9買A21機款還OK
亞甜莎 wrote:
新的粉色好看應該主要...(恕刪)


買家還是買256的,512還不如直上沒有e的版本?

17e 256 vs 512 價差7K, 17 256 vs 512也是價差7K
17e 256 vs 17 256 價差8K, 17e 512 vs 17 512也是價差8K
=> 沒有512還不如直上沒有e的版本的情況,只有預算多深的問題

有512需求,沒38900, 只能買17e 512, 沒有不如直上17/17p/17pm的選項
myfirstcar wrote:17e 256 vs 17 256 價差8K, 17e 512 vs 17 512也是價差8K
你也沒說錯
只是權衡容量和功能應該不少人會選加8K上17
而非加7K升512GB的17e

感覺上起跳價的22K才比較能展現17e的超值
可能我手機的部分向來不是蘋果用戶,所以這種只是口袋深度的概念就…

當然預算不是問題的情況不是該考慮PM嗎(喂
亞甜莎
myfirstcar 也是,XR時期我用差不多的錢買了S9+,16推出前我又換了S23U,花的錢大概和後來推出的16e 256G差不多,所以我一直不太能說服自己跳槽…
myfirstcar
十幾年來,安卓就是比較便宜,我2024/10用 4800元買了9成9新2手三星A15 5G 256,2025/12用 6900元買了8成5新2手iPhone SE3 256. 安卓適合你就不要去想跳槽
這代網通晶片C1X是APPLE自研(應該是先前那個intel團隊),先前iphone 12前幾代也是用自研時,在沒有WIFI的地方,GPS飄超猛的,用手機導航會導到哭笑不得,不曉得iPhone 17e 能否改進多少?
再等半年就有2nm 的A20 處理器i18了
e是給電信商用的啦
單買不划算
有人講 我功能用的不多 e就夠 那幹嘛不買安卓萬元機就好
myfirstcar
我大三孩子目前在用i11 128,他抱怨很久128不夠用了,我是打算換17e給他,把8000價差用在他也需要的iPad Air M4。幹嘛不買安卓萬元內機256很多可選,家人對IOS的資安管理較放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