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50分
文章編號:92865155
個人積分:223分
文章編號:92865784
i11是末代6.1” LCD,SE3 還是4.7” 就告訴你不會再有TouchID SEx, 不會再有4.7” SEx,就算16E是叫SE4,也不會是你要的TouchID 4.7”手機。
SE2是A13,IOS26應該就是它的最終版了。我3個月前從SE2 128換到SE3 256,爽用中。
個人積分:33398分
文章編號:92866805
myfirstcar wrote:17e 256 vs 17 256 價差8K, 17e 512 vs 17 512也是價差8K你也沒說錯
只是權衡容量和功能應該不少人會選加8K上17
而非加7K升512GB的17e
感覺上起跳價的22K才比較能展現17e的超值
可能我手機的部分向來不是蘋果用戶,所以這種只是口袋深度的概念就…
當然預算不是問題的情況不是該考慮PM嗎(喂
myfirstcar 也是,XR時期我用差不多的錢買了S9+,16推出前我又換了S23U,花的錢大概和後來推出的16e 256G差不多,所以我一直不太能說服自己跳槽…
十幾年來,安卓就是比較便宜,我2024/10用 4800元買了9成9新2手三星A15 5G 256,2025/12用 6900元買了8成5新2手iPhone SE3 256. 安卓適合你就不要去想跳槽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