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ii叫系列」,我按了加分鍵了!joyen000829 wrote:好吧!即然說是為各位量身訂做的就再來一次吧~再請各位po上各論譠做假新聞吧,哈!不過三張信用卡的厚度好像也太誇張了,稍為人性化一些
台灣的記者還真的是 囧科技記者對科技的見解度實在令人....囧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9/17/1bzms.html無言阿......基本上就算真的有iphone nano 也會是兩條不同定位的產品線.....看到這篇真的是蠻可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