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 ii叫系列
笑死我了!
衝著「ii叫系列」,我按了加分鍵了!
joyen000829 wrote:
好吧!即然說是為各位量身訂做的就再來一次吧~
再請各位po上各論譠做假新聞吧,哈!

不過三張信用卡的厚度好像也太誇張了,稍為人性化一些
生平最恨只有一張嘴,而毫無半分建樹的人!
fik wrote:
對阿,iphone ...(恕刪)


這讓我想起這段影片
MacTini
joyen000829 wrote:
好吧!即然說是為各位...(恕刪)


哇咧,
有夠屌

我真想拿之ii叫 iphone Shuffle 在路上走

比正牌3G iphone還殺
台灣的記者還真的是 囧
科技記者對科技的見解度實在令人....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9/17/1bzms.html

無言阿......
基本上就算真的有iphone nano 也會是兩條不同定位的產品線.....

看到這篇真的是蠻可笑的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