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iphone的好,我想可以聊一下缺點!!


滴兒 wrote:
缺點就是要錢如果可以...(恕刪)


我是一個一路從大學幫人裝電腦到現在的人

裝過的電腦不下五十台

現在的我,已經連機殼都懶得開,灰塵都懶得清

更不用說什麼系統調校,除bug,板子記憶體沒插穩…


對現在的我來說,簡單就好,狀況愈少愈好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XDDDDD

有點想投入全APPLE的世界

簡單,就好
第一點根本就是錯的....
iPhone雖然號稱菜市場機!
但除了裸機使用之外,它的週邊讓每一台都不一樣....
每天換一個殼都還不會重複

siri跟map......
siri沒在用所以不太清楚
map也是有好處的...

之前的google map,版本太舊
很多路名已改或是路線不一樣都沒改正
apple的map就沒有這樣的問題,當地圖比google map好用

可是要在地圖上做些什麼的時候
導航、街景、查地點、查地址.......
apple map是完全的爛到骨子裡
幾乎人手一隻!我個人感覺很好! 因為大家都有不同的外觀,請到蘋果經銷商 或各大手機通訊行 選購~~包你選到爽,我大概買了六七個 每個禮拜 有時二三天 看心情換殼,沒什不好 !不是嗎?

智慧型手機 外形我看 是很難變了 又要 16:9 ,16:10 的 ,難道變成圓餅形的不成!我剛把 三爽 Note 賤賣變現,太大隻了,雖然看網頁很爽,但用我的ipad 更爽...........

iphone 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降不下來 如果它可以 降到 三爽 或 糯雞雅 的價格帶,我看Iphone 5 台灣要排到第五批了?

ran30153 wrote:
很多APP在ANDR...(恕刪)


說真的你都買了android手機+ipad花了好幾萬
卻在省30塊
現在年輕人的想法真特殊
缺點「降低購買其他牌子的慾望」


continuum wrote:
說真的你都買了and...(恕刪)


其實我手機DEFY+ipad2不到兩萬

如果只要30元我當然可以接受阿,這只是舉例,我也已經在app store上花不少錢了,另外其實上百元

的APP也是不少,一些大作甚至要兩三百,都快追上pcgame了,不過這並不是我想討論的重點


簡單來說,我並沒有排斥ios上的軟體要付費,只是當同樣的功能甚至一模一樣的APP

在android上免費,在ios卻要付費,難免讓人比較不適應

我不知道閣下有沒有android系統的產品,假如你原本在android上下載了憤怒鳥、水果忍者

bbs reader或是其他文書處理,拍照軟體都是免費的,但是當你發現你要在ios上買齊這些,要花數百元

甚至上千,是不是也可以這麼淡然



ran30153 wrote:
在android上免費,在ios卻要付費,難免讓人比較不適應

我不知道閣下有沒有android系統的產品,假如你原本在android上下載了憤怒鳥、水果忍者

ios版雖是付費
但是沒有煩人廣告
為了這點我願意付錢

而且為了幾個免費軟體而用android的話
有種因小失大的感覺
為了良好的軟體相容性、軟體品質與操作體驗,我選iOS
缺點嘛..就是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在那邊腦補說買它的人是為了潮,
或是自認為高人一等,真是小朋友的見識.一支最多才兩萬多的東西有了
是可以高人一等到哪去?

還有另一個缺點,我找不到iOS用的防毒軟體,這讓我很痛苦.
怎麼有哪個要跑程式的東西可以不裝防毒軟體呀..我真的很不習慣.

果然在聖地這種樓是蓋不起來的,才不到幾樓就變成歌頌神了。
缺點喔~~~價格偏高,二手的也很貴,新世代的出很慢,賈柏斯掛了以後感覺慢慢的開始沒新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