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 wrote:缺點就是要錢如果可以...(恕刪) 我是一個一路從大學幫人裝電腦到現在的人裝過的電腦不下五十台現在的我,已經連機殼都懶得開,灰塵都懶得清更不用說什麼系統調校,除bug,板子記憶體沒插穩…對現在的我來說,簡單就好,狀況愈少愈好可能是年紀大了吧XDDDDD有點想投入全APPLE的世界簡單,就好
第一點根本就是錯的....iPhone雖然號稱菜市場機!但除了裸機使用之外,它的週邊讓每一台都不一樣....每天換一個殼都還不會重複siri跟map......siri沒在用所以不太清楚map也是有好處的...之前的google map,版本太舊很多路名已改或是路線不一樣都沒改正apple的map就沒有這樣的問題,當地圖比google map好用可是要在地圖上做些什麼的時候導航、街景、查地點、查地址.......apple map是完全的爛到骨子裡
幾乎人手一隻!我個人感覺很好! 因為大家都有不同的外觀,請到蘋果經銷商 或各大手機通訊行 選購~~包你選到爽,我大概買了六七個 每個禮拜 有時二三天 看心情換殼,沒什不好 !不是嗎?智慧型手機 外形我看 是很難變了 又要 16:9 ,16:10 的 ,難道變成圓餅形的不成!我剛把 三爽 Note 賤賣變現,太大隻了,雖然看網頁很爽,但用我的ipad 更爽...........iphone 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降不下來 如果它可以 降到 三爽 或 糯雞雅 的價格帶,我看Iphone 5 台灣要排到第五批了?
continuum wrote:說真的你都買了and...(恕刪) 其實我手機DEFY+ipad2不到兩萬如果只要30元我當然可以接受阿,這只是舉例,我也已經在app store上花不少錢了,另外其實上百元的APP也是不少,一些大作甚至要兩三百,都快追上pcgame了,不過這並不是我想討論的重點簡單來說,我並沒有排斥ios上的軟體要付費,只是當同樣的功能甚至一模一樣的APP在android上免費,在ios卻要付費,難免讓人比較不適應我不知道閣下有沒有android系統的產品,假如你原本在android上下載了憤怒鳥、水果忍者bbs reader或是其他文書處理,拍照軟體都是免費的,但是當你發現你要在ios上買齊這些,要花數百元甚至上千,是不是也可以這麼淡然
ran30153 wrote:在android上免費,在ios卻要付費,難免讓人比較不適應我不知道閣下有沒有android系統的產品,假如你原本在android上下載了憤怒鳥、水果忍者 ios版雖是付費但是沒有煩人廣告為了這點我願意付錢而且為了幾個免費軟體而用android的話有種因小失大的感覺為了良好的軟體相容性、軟體品質與操作體驗,我選iOS
缺點嘛..就是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在那邊腦補說買它的人是為了潮,或是自認為高人一等,真是小朋友的見識.一支最多才兩萬多的東西有了是可以高人一等到哪去?還有另一個缺點,我找不到iOS用的防毒軟體,這讓我很痛苦.怎麼有哪個要跑程式的東西可以不裝防毒軟體呀..我真的很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