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iPhone6S PLUS收訊問題(中華電信)已確定是中華電信問題

edward24 wrote:
我也是中華,前兩、三...(恕刪)

發現的時間點跟我差不多,中華工程師一直覺得不是他們的問題。
看樣子真的是中華的問題
我也發生過好幾次
都要開飛航再關飛航才有訊號

有時還要重開機才有訊號...
害我一直以為是手機的問題...

iphone 6s+
中華電信的6s 及6s plus各一支,板橋區,最近兩個禮拜也是4G突然沒訊號,過大約10分鐘後才恢復...
中華電信 4g iPhone 6 iPhone 6s 最近都有這個狀況
我的這個星期也是這樣 i6
我朋友拿desire eye也是..
看來 嘖嘖嘖
不發文章還不知道那麼多人有一樣問題
中華怎麼還能自我感覺良好說沒問題

terry0326 wrote:
不發文章還不知道那...(恕刪)


因為如果承認斷訊,他們是必須要減免月租費的
剛再打客服
內部已經在7點多有公告有沒限定地點會斷訊問題
主因白話就是用戶變多造成,我有建議他們要有補償方案。

終於承認了,啃!
我的也是遇到4G訊號有4格,卻不能連網(苗栗市)

Jiunmingliou wrote:
我的也是遇到4G訊...(恕刪)


我的也是苗栗市iphone6s plus,看樣子中華電信全台都在搞斷訊....
明明有看到4g出現,卻不能連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