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


BAGGI0 wrote:
晚上睡覺不關網路就...(恕刪)


可以開睡眠設定 每天晚上11點到早上6點自動靜音 一樣接受訊息 只是不會叫

回樓主 自從辦吃到飽後就沒關過了 用電量無感 以前要一直開開關關的很累

wifi有需求才開 不然在外面4g還比較快~

ZHIEND.ASMODEUS wrote:
wifi沒要用的話...(恕刪)

不用關,你關了會降低定位準確度。

沒錯,就算WIFI沒連線,只要開著就會增加準確度,而且沒什麼耗電,
因為縱使不連線,週邊的無線網路主機也是協助定位的幫手,
就像是你身處在不知名地區,但身旁有幾個人叫了幾聲,你總該知道彼此的相對位置。
若4G網路沒有吃到飽,之前有說要把WiFi輔助給關了
避免Wifi網路不順時,就順道吃4G網路


話說,我也沒在關Wifi的
不過,記得要去"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
把一些APP給關了,這些APP就沒事不會在後台偷偷啟動來執行看有沒有新訊息
即使是android手機也很少人在開開關關吧?
都一直開著耶...
藍芽 wifi 4G都不關的,

睡覺也只開勿擾。

Qoo6 wrote:
我之前是安卓手機 ...(恕刪)


對於吃到飽的根本沒差
有設定好只用WIFI更新的話
沒關網路應該是OK的
除非你不是吃到飽才需要關4G

不然為了電量關網路??

iPhone : 蛤!?

我思,故我在。
行動網路與wifi都沒關過+1

到公司自動接上中華電信auto-wifi
回到家自動接上家中的無線ap

到公司的路上使用4G網路聽KKBOX

從來都沒關過~~除了上飛機會開飛航而已~~
沒關過

就算回到家吃WIFI

網絡還是一直開

沒有感覺什麼特別耗電

不管用哪款手機都沒有關過喔哈哈
不過聽朋友說GPS開著好像還有加減變耗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