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GI0 wrote:晚上睡覺不關網路就...(恕刪) 可以開睡眠設定 每天晚上11點到早上6點自動靜音 一樣接受訊息 只是不會叫回樓主 自從辦吃到飽後就沒關過了 用電量無感 以前要一直開開關關的很累wifi有需求才開 不然在外面4g還比較快~
ZHIEND.ASMODEUS wrote:wifi沒要用的話...(恕刪) 不用關,你關了會降低定位準確度。沒錯,就算WIFI沒連線,只要開著就會增加準確度,而且沒什麼耗電,因為縱使不連線,週邊的無線網路主機也是協助定位的幫手,就像是你身處在不知名地區,但身旁有幾個人叫了幾聲,你總該知道彼此的相對位置。
若4G網路沒有吃到飽,之前有說要把WiFi輔助給關了避免Wifi網路不順時,就順道吃4G網路話說,我也沒在關Wifi的不過,記得要去"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把一些APP給關了,這些APP就沒事不會在後台偷偷啟動來執行看有沒有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