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 wrote:大家嫌貴為什麼不去買android阿...個人android、iphone輪著換基本使用根本沒差啊..... 主要是考量資安問題沒有其他的了基本上我的安卓手機有不少廠商出的都不買的選擇性就變少了使用上沒差沒錯,但被盜過幾次帳號就怕了
X跟Xs其實差距就是A12,記憶體4G,1.4um較大感光相機現在是6+不考慮X是因為螢幕明顯變小所以當然Xs 也pass,所以在8+跟XR之間選,兩者螢幕大小比較接近,記憶體都有3G,雖然8+有雙鏡頭但覺的比較沒用到,後來應該會選XR的原因是6+跟8+幾乎長的一樣,花錢買長一樣的手機感覺怪怪的,另外主鏡XR也有進步,然後只有XR有128gb版本
yuxian wrote:已經懶得提了各種飄...(恕刪) 哀這就是很不長進的地方,或許很多新iphone使用者從安卓跳過來覺得這些都可以接受...但...以前的iphone完全沒這狀況啊!!辛苦了yu大,這環境說實話的人只會被側目不過該講還是要講...真的有改善就真的要給肯定,相反的,一樣的菜根本沒改怎麼下的了手~_~我自己是被facetime綁住,身邊都iphone,用賴反而沒那麼順暢...(所以要換安卓...我怕我不習慣沒facetime這小玩意)
c58902 wrote:不過該講還是要講...真的有改善就真的要給肯定,相反的,一樣的菜根本沒改怎麼下的了手 這次的OLED供應商不知道是不是三星因為唯獨三星的OLED才有品質保證不容易烙印消息未出來之前還是擔心擔心的去年的iPhoneX都是三星提供....今年就不知道了看看其他家OLED廠商....看看之前Google Pixel XL多久時間就烙印了....不過高通都可以換成INTEL三星OLED換掉也可能很理所當然
哈哈~因為用不到了就拿來貼補用我主力機是iPhone 7 Plus 128g本來要用7 Plus貼的但我這隻買了很多手機殼而且手機還非常順暢外加很多回憶所以捨不得賣買iPhone X只是想說Xs太貴之後要買還在保固內的X買不到了最後那了SE做補貼大大好聰明!兩隻加起來是折抵7000沒錯的!買家一直跟他賣這隻X沒賺錢害我有點內疚😂 yuxian wrote:這二隻加起來變...(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