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新機發表後,有沒有人決定回頭買IphoneX的?


optim wrote:
大家嫌貴
為什麼不去買android阿...
個人android、iphone輪著換
基本使用根本沒差啊.....


主要是考量資安問題
沒有其他的了

基本上我的安卓手機有不少廠商出的都不買的
選擇性就變少了

使用上沒差沒錯,但被盜過幾次帳號就怕了
google "標題 + yuxian" 或 "yuxian.yy" 有非常完整評測
只有一個原因會讓我買新款iPhone
那就是支援eSIM
如果一陣子之後沒看到網路斷線門 油畫門 定位門...應該還能買

但只要其中有一項...就很難下手...

X價格會不會漲價...~_~
我現拿IPX
再選一次會拿IP8+
不過價差拉小還是會拿IPX
新機太貴了
倒不如買MBP

c58902 wrote:
如果一陣子之後沒看到網路斷線門 油畫門 定位門...應該還能買


已經懶得提了
各種飄移,斷訊,突然沒辦法上網
或者網路突然慢下來,都已經日常了

提了又被罵,沒必要一直提了
google "標題 + yuxian" 或 "yuxian.yy" 有非常完整評測
X跟Xs其實差距就是A12,記憶體4G,1.4um較大感光相機

現在是6+
不考慮X是因為螢幕明顯變小
所以當然Xs 也pass,
所以在8+跟XR之間選,兩者螢幕大小比較接近,記憶體都有3G,雖然8+有雙鏡頭但覺的比較沒用到,後來應該會選XR的原因是6+跟8+幾乎長的一樣,花錢買長一樣的手機感覺怪怪的,另外主鏡XR也有進步,然後只有XR有128gb版本
yuxian wrote:
已經懶得提了各種飄...(恕刪)




這就是很不長進的地方,或許很多新iphone使用者從安卓跳過來覺得這些都可以接受...

但...以前的iphone完全沒這狀況啊!!

辛苦了yu大,這環境說實話的人只會被側目

不過該講還是要講...真的有改善就真的要給肯定,相反的,一樣的菜根本沒改怎麼下的了手~_~

我自己是被facetime綁住,身邊都iphone,用賴反而沒那麼順暢...(所以要換安卓...我怕我不習慣沒facetime這小玩意)
c58902 wrote:
不過該講還是要講...真的有改善就真的要給肯定,相反的,一樣的菜根本沒改怎麼下的了手


這次的OLED供應商不知道是不是三星
因為唯獨三星的OLED才有品質保證不容易烙印
消息未出來之前還是擔心擔心的

去年的iPhoneX都是三星提供....
今年就不知道了

看看其他家OLED廠商....
看看之前Google Pixel XL多久時間就烙印了....

不過高通都可以換成INTEL
三星OLED換掉也可能很理所當然
google "標題 + yuxian" 或 "yuxian.yy" 有非常完整評測
哈哈~因為用不到了就拿來貼補用
我主力機是iPhone 7 Plus 128g
本來要用7 Plus貼的
但我這隻買了很多手機殼
而且手機還非常順暢
外加很多回憶
所以捨不得賣

買iPhone X只是想說Xs太貴
之後要買還在保固內的X買不到了
最後那了SE做補貼

大大好聰明!
兩隻加起來是折抵7000沒錯的!
買家一直跟他賣這隻X沒賺錢
害我有點內疚😂
yuxian wrote:



這二隻加起來變...(恕刪)
30000是天花板+1
唉原本以為XS 64G會落在3萬上下
回頭來去找IX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