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iPhone 的瀏海不動如山

Komii Toy Reviews wrote:
那現在又是怎麼一回...(恕刪)

蘋果從來都是正式公佈前就謠言滿天飛
對於八卦謠言 完全不需要予以置評

Komii Toy Reviews wrote:
那現在又是怎麼一回...(恕刪)

怎麼了嗎
這幹嘛問我...
這東西沒卡到FACE ID元件阿

還是你想問我對這設計的感想
我是覺得蘋果應該是想說直的發展三鏡頭會被說學大陸手機吧
所以橫向發展
bill222288 wrote:
我猜是用習慣ios...(恕刪)

又在扯市佔率...
拜託多做點功課好嗎?不要道聽途說很難?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86342&p=28#70408902

蘋果這間公司會沒有創新?顆顆
只是蘋果創新不會告訴你,都偷偷做,等到成熟後再一舉端出來;隔壁那堆廠卻經常是連做都還沒做出來就大張旗鼓到處宣布,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想幹嘛~ 其實搞不好根本只是還在實驗階段甚至只申請了專利而已,就搞得好像他們已經完成產品似的;然後很多人傻傻就把這樣拿來說嘴成蘋果沒創新,隔壁廠卻常常有在創新...  (炒股嫌疑很大 XD)

再說一次,手機硬體在這年頭,如果年年都有大幅度的創新,那我才覺得有咧。

如果像眾多隔壁廠淨把一些還不成熟的雞肋端出來就叫創新,那蘋果搞不好更多唷 XD

更甭說那種就算端出來,但沒多久就出包,或根本沒多少人買單而下市、下架,這種例子眾多隔壁陣營的超多
Komii Toy Reviews wrote:



他是在說 iP...(恕刪)


我喜歡iPhone 8的設計,但雙面玻璃真的太重了.....,雖然很像我以前的4s放大版。


現在動輒190g以上我真的不行...。
davidthewhite wrote:
蘋果從來都是正式公...(恕刪)


謠言有兩種,一種是會成真的,一種是不會成真的。

這是會成真的。

極度偏執才會還在糾結不是問題的問題。
Komii Toy Reviews wrote:
我果粉啦。

你看現...(恕刪)
成真又如何,你棄之而去才瀟灑吧!

輕重緩急都分不清的人生太不值得啦!
Komii Toy Reviews wrote:


謠言有兩種,一種...(恕刪)
額...
樓主自問自答

是在找話題?
天啊下一代 Google Pixel 4 也搞這個。

你沒看錯,我沒寫錯,這不是 iPhone XI,是 Google Pixel 4/4XL 給保護殼廠商的 mockup。





若是真,你不是甩自己一個大耳光?
Komii Toy Reviews wrote:
天啊下一代 Goog...(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