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ii Toy Reviews wrote:那現在又是怎麼一回...(恕刪) 怎麼了嗎這幹嘛問我...這東西沒卡到FACE ID元件阿還是你想問我對這設計的感想我是覺得蘋果應該是想說直的發展三鏡頭會被說學大陸手機吧所以橫向發展
bill222288 wrote:我猜是用習慣ios...(恕刪) 又在扯市佔率...拜託多做點功課好嗎?不要道聽途說很難?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86342&p=28#70408902蘋果這間公司會沒有創新?顆顆只是蘋果創新不會告訴你,都偷偷做,等到成熟後再一舉端出來;隔壁那堆廠卻經常是連做都還沒做出來就大張旗鼓到處宣布,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想幹嘛~ 其實搞不好根本只是還在實驗階段甚至只申請了專利而已,就搞得好像他們已經完成產品似的;然後很多人傻傻就把這樣拿來說嘴成蘋果沒創新,隔壁廠卻常常有在創新... (炒股嫌疑很大 XD)再說一次,手機硬體在這年頭,如果年年都有大幅度的創新,那我才覺得有咧。如果像眾多隔壁廠淨把一些還不成熟的雞肋端出來就叫創新,那蘋果搞不好更多唷 XD更甭說那種就算端出來,但沒多久就出包,或根本沒多少人買單而下市、下架,這種例子眾多隔壁陣營的超多
Komii Toy Reviews wrote:他是在說 iP...(恕刪) 我喜歡iPhone 8的設計,但雙面玻璃真的太重了.....,雖然很像我以前的4s放大版。現在動輒190g以上我真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