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用 7 Plus,我女友用 7
iOS 12.3.1
都還很順暢啊!
而且以iOS的更新周期來說
7至少還會更新2年

沒錢只能當阿宅... wrote:
哀鳳7是老機子了,...(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