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如果一直停在beta版本會怎麼樣嗎?有人知道嗎?
最好的新功能就是可選不自動下載更新檔。
我只能說 手機正常用
沒有過度充電與放電
每次更新完電池健康度就降1%
去年11月買的 還沒1年就掉了2%實在有點無言
手機型號是11pro Max
吉安陳昱榕 wrote:
我只能說 手機正常用...(恕刪)

一年掉2%,是要無言什麼?
五年掉10%,簡直是無敵鐵金剛。
更新完後 NEW IPAD 透過 Wi-Fi 連 Apple TV 一直斷線………
吉安陳昱榕 wrote:
我只能說 手機正常用(恕刪)

我用xr也是更新後少1%
不知道這是怎麼計算的,所以如果常更新,電池是不是因為這樣減少健康度,而壽命更短,充沒多久就會顯示充飽,然後掉電也會變快
大俠愛吃漢堡堡,神經牛肉全是毛,妳不是大俠,所以吃香蕉.....
手機是拿來用的 不是拿來供的
電池用久了不行了再換就好 不用那麼拘泥在掉幾啪啊~~
挖~我用i8+還在猶豫要不要升..
stephanie_0801 wrote:
14都快有了,何必多此一舉?

不管是哪一個版本,也不管這個版本有多好
一定會有人說他的會耗電,他的XXX會閃退
13.6算是bug持續更新的版本了,沒看到前面的留言....
大多數是正面的,但還是少部分幾個還是上面的結果
iOS14這一種有一大堆新功能的,對於酸民來說會比較好?

老實說,很多人iPhone都用了很久,裡面都不知道有多少垃圾文件跟舊設定了
這些會不會影響系統穩定性?從微軟Windows的歷史,我絕對相信會影響
但有多少人願意在系統更新後,最少重置所有設定,重新安裝APP?
這些小動作,可以在不影響原本資料的狀況之下,做到最大幅度的改善
或許會有其他網友說,這不是應該是Apple更新時要顧慮的嗎?

但我想就算是Apple也沒辦法顧到所有人每一個人都不一樣的設定
更別說每一個用戶還安裝不一樣的APP,當然產生的不一樣的結果
重置所有設定這個動作算是快的了,每個人應該每年要做一次才對,絕對有益於系統穩定
最嚴苛的應該是以一支新iPhone的方式重新設定,跟Android的雙清一樣,變數減少到最少
如果說以一支全新的乾淨的iOS預設環境,還有其他問題,那真的就是iOS的問題
但遇到的,幾乎大多數問題,還是APP問題跟陳年汙垢的底層系統垃圾問題
布魯濕維力炸醬麵 wrote:
挖~我用i8+還在猶...(恕刪)

我的同款機,升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