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分
文章編號:78382672
個人積分:364分
文章編號:78385670
stephanie_0801 wrote:
14都快有了,何必多此一舉?
不管是哪一個版本,也不管這個版本有多好
一定會有人說他的會耗電,他的XXX會閃退
13.6算是bug持續更新的版本了,沒看到前面的留言....
大多數是正面的,但還是少部分幾個還是上面的結果
iOS14這一種有一大堆新功能的,對於酸民來說會比較好?
老實說,很多人iPhone都用了很久,裡面都不知道有多少垃圾文件跟舊設定了
這些會不會影響系統穩定性?從微軟Windows的歷史,我絕對相信會影響
但有多少人願意在系統更新後,最少重置所有設定,重新安裝APP?
這些小動作,可以在不影響原本資料的狀況之下,做到最大幅度的改善
或許會有其他網友說,這不是應該是Apple更新時要顧慮的嗎?
但我想就算是Apple也沒辦法顧到所有人每一個人都不一樣的設定
更別說每一個用戶還安裝不一樣的APP,當然產生的不一樣的結果
重置所有設定這個動作算是快的了,每個人應該每年要做一次才對,絕對有益於系統穩定
最嚴苛的應該是以一支新iPhone的方式重新設定,跟Android的雙清一樣,變數減少到最少
如果說以一支全新的乾淨的iOS預設環境,還有其他問題,那真的就是iOS的問題
但遇到的,幾乎大多數問題,還是APP問題跟陳年汙垢的底層系統垃圾問題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