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0.1版本,各位有覺得比較耗電嗎

感覺比較耗電➕1
各位大家好,
更新兩週後感覺剛開始幾天覺得很耗電,但後面這幾天我的觀察已經不那麼耗電了,晚上睡覺早上起來看大概只掉3%左右,建議大家更新後可以多觀查幾天看看哦,也謝謝大家的回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