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3換15PM...令人訝異的二手價格

你在那邊po網賣的?
其實你去看同時期發布的s21 plus 以及其他android 也大概都還有 7000~8000 更何況安卓機購機時還有一堆優惠,扣掉後其實你還是買比較貴,說到底你還是盤子🫡
9/21跟人面交iPhone15Pro Max 256G原鈦色,
售出$35000,電池件康度94%,差4天過保,
含iMOS抗藍光玻璃貼跟iMOS鏡頭貼,
送對方HODA晶石殼跟圖拉斯磁吸殼,
對方覺得16ProMax誘因不大,拿15ProMax即可,
覺得對方也說了,他本來也是要多花錢貼那些保護貼保護,
算是省一筆,他原本想殺價的,但看完機況他實在無法挑剔,
對方是甘願付錢,這種買賣雙方你情我願,
我是自認我手機雖然一年一換,
但手機都保持著跟新機沒二樣。

另外大約9/11左右有聯絡官方線上客服,
有要退保AppleCare+,客服退款$3330。

官方訂的一隻16ProMax鈦原色9/20到目前再使用,
但今年看完實機後,16ProMax有點想拿想換白色,
所以等中華貨齊了,中華約到再去續一隻轉換手機。
tony2005sa25
價錢賣比我還好欸 我機況幾乎全新 電池96% 也才33000賣出
楓葉阿馬
買賣雙方你情我願,他也是覺得有那價值才出手,不然我也是放到過保才打算降價
iphone 二手神奇的地方 就是流通性超高 店家肯高價收

一般買家也很有意願買 所以想出手都能很順利賣出

所以很多人每年換新iphone pro系列 都能很方便賣舊換新

話說我換回萬元內安卓手機後 雖是為了方便雙卡雙待

但是用起來無壓力好輕鬆 都不怕摔不怕震壞 也不怕鏡頭刮到了

只用百元螢幕保護貼 連背蓋都用原廠送的就很夠用了

還有使用手機時溫度也比pro低好多

舉例目前流通市價面交 買用快一年的三萬台幣iphone 15 pro max 256g

再使用兩年大概可以賣一萬八千左右 也就是一年平均折損6000元上下

所以論省錢又想買max爽用 就是買保固內一年機 然後用兩年再賣出
sinjo wrote:
其實問題就是出在“13”,歷代最穩的系列之一
12跟14掉價超快


13這一代真的穩
issyo
13Pro系列螢幕就...[微笑]
MdfkR wrote:
我自賣過很多少手機的...(恕刪)


這個我也很有感
換iphone16 pro max 
把原本的iPhone 13 pro max 賣掉 
因爲face ID壞掉的關係 
所以非常偏宜賣(不到五位數) 

我原本還擔心 功能不完全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 
結果根本多想了 
PO上去不用五分鐘秒殺
私訊接到手軟 還有人要加價買(可見價錢賣的太低)
所以很多人說蘋果貴,是他沒有看到蘋果的二手價當然還有使用的順暢感
issyo
13Pro那麼快換哦,15PM真的散熱不好?
我覺得粉不粉無所謂,但講事情要中肯,
我自己不是果粉也不是星粉,但我雙機使用者,
目前覺得最好用的就是蘋果跟三星,沒有誰比較好。

安卓我從以前的三星到HTC、ASUS再回來三星,
安卓越來越慢只存在好幾十年前的三星,連我HTC 當初是 EYE再來U11,
都用了5年以上,根本就沒有不堪問題,別再以訛傳訛。

iphone掉價問題其實很嚴重,但要看你用多久,用越久就越划算,
那是因為賣價就很高,你說你13現在賣9000多,沒錯現在二手就這價格,
因為最近我也在看,我也想入手二手的13,
但是這樣一年5000元很少嗎?
像我朋友買14 pro max 256G,
當初還是趁有優惠時買的買價快4萬,結果現在剩下2萬初,
而且他是15出的時候買的,所以不是上市(2022年)就入手了。
才用一年多就折了快2萬,你覺得很少嗎?
iphone很多人說保值,確實他一年後保值一半還有2萬初,
看起來很多,但是折舊金額也高,因為原價高。

所以iphone二手才會這麼夯,一方面是更新可以很久,
像我的6S到現在還有安全性更新,我現在的XR還可以IOS18;
另一方面就是因為原價高,大家都在等二手比較划算,
需求多自然價格就不跌。
我觀察iphone二手價已經多年了,因為我都買二手iphone,
像13跌到1萬這邊就已經是極限了,
再跌下去就差距不大,也就是說13、12甚至11二手價格都差不多了,
也就是說如果我13現在用1萬買,4年後差不多還有3、4000左右,
這樣才是真正省,一年大約1、2000元折價。
mark1988210 wrote:
我覺得粉不粉無所謂,...(恕刪)


看你怎麼解釋吧 如果像你講的 以掉價的金額來看 當然折舊金額也高 因為原價高
但我的解釋是 兩者下去比較 同樣四萬多的三星 跟同樣四萬多的蘋果 再使用同樣的年限後 二手價 蘋果還是普遍比三星來的好 更不用說 蘋果絕對比較好售出了 這就是差距 看怎麼去解釋了 
但不否認 現在安卓的技術真的不錯先不說三星 連小米四萬多的旗艦機 滑起來的順暢度也是不錯的以前那個安卓用久了會卡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蘋果現在 唯一能碾壓安卓陣營的 大概就是配件了 選擇多超多 任何的配件 都是蘋果先出 更不用說一些聯名的 其它廠牌還不見得有 
mark1988210 wrote:
我覺得粉不粉無所謂,...(恕刪)


我也是看過曲線才買上代的PM,首年基本一大刀,後面大概就一年5000的速度了,我是13螢幕小打字很容易誤觸,不然也是想說電池換一換再用個2-3年,倒是以前安卓都是拿NOTE或S+等級的,除了S8+有陪我撐一年半,其他支就基本一年出頭就大小問題讓我被迫要換機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