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244分
文章編號:90363883
售出$35000,電池件康度94%,差4天過保,
含iMOS抗藍光玻璃貼跟iMOS鏡頭貼,
送對方HODA晶石殼跟圖拉斯磁吸殼,
對方覺得16ProMax誘因不大,拿15ProMax即可,
覺得對方也說了,他本來也是要多花錢貼那些保護貼保護,
算是省一筆,他原本想殺價的,但看完機況他實在無法挑剔,
對方是甘願付錢,這種買賣雙方你情我願,
我是自認我手機雖然一年一換,
但手機都保持著跟新機沒二樣。
另外大約9/11左右有聯絡官方線上客服,
有要退保AppleCare+,客服退款$3330。
官方訂的一隻16ProMax鈦原色9/20到目前再使用,
但今年看完實機後,16ProMax有點想拿想換白色,
所以等中華貨齊了,中華約到再去續一隻轉換手機。
個人積分:1247分
文章編號:90365966
個人積分:1130分
文章編號:90366822
我自己不是果粉也不是星粉,但我雙機使用者,
目前覺得最好用的就是蘋果跟三星,沒有誰比較好。
安卓我從以前的三星到HTC、ASUS再回來三星,
安卓越來越慢只存在好幾十年前的三星,連我HTC 當初是 EYE再來U11,
都用了5年以上,根本就沒有不堪問題,別再以訛傳訛。
iphone掉價問題其實很嚴重,但要看你用多久,用越久就越划算,
那是因為賣價就很高,你說你13現在賣9000多,沒錯現在二手就這價格,
因為最近我也在看,我也想入手二手的13,
但是這樣一年5000元很少嗎?
像我朋友買14 pro max 256G,
當初還是趁有優惠時買的買價快4萬,結果現在剩下2萬初,
而且他是15出的時候買的,所以不是上市(2022年)就入手了。
才用一年多就折了快2萬,你覺得很少嗎?
iphone很多人說保值,確實他一年後保值一半還有2萬初,
看起來很多,但是折舊金額也高,因為原價高。
所以iphone二手才會這麼夯,一方面是更新可以很久,
像我的6S到現在還有安全性更新,我現在的XR還可以IOS18;
另一方面就是因為原價高,大家都在等二手比較划算,
需求多自然價格就不跌。
我觀察iphone二手價已經多年了,因為我都買二手iphone,
像13跌到1萬這邊就已經是極限了,
再跌下去就差距不大,也就是說13、12甚至11二手價格都差不多了,
也就是說如果我13現在用1萬買,4年後差不多還有3、4000左右,
這樣才是真正省,一年大約1、2000元折價。
個人積分:1247分
文章編號:90366938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當然還有使用的順暢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