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JAY wrote:
嗯...我回家後再試...(恕刪)

希望有幫到你~
為什麼我會被屍魂界趕出來??...
小弟我也認為應該是usb驅動的問題
理論上iphone的線大家的應該都大同小異
所以有可能是該usb孔是1.1版本的
或者是2.0版本但是沒有裝2.0驅動
國外似乎也很多網友有這個問題
譬如
http://forums.macrumors.com/showthread.php?t=500189
以及
http://www.iphone.com.cn/thread-83862-1-6.html

官方規格上也明顯寫出(右下)
http://www.apple.com/tw/iphone/specs.html

Mac 系統需求

*具備 USB 2.0 埠的 Mac 電腦
* Mac OS X v10.4.10 或更新版本
* iTunes 7.7 或更新版本

Windows 系統需求

* 具備 USB 2.0 埠的 PC 電腦
* Windows Vista; 或者 Windows XP Home 或 Professional with Service Pack 2 或更新版本
* iTunes 7.7 或更新版本

所以大大的問題...可能需要購買個可以外接電源的usb hub...或是usb card才可以解決了!!
小弟的淺見...給您做個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