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isduke wrote:
其實使用時一定會多多...(恕刪)


我的傳輸線裂開到銀色小電線都跑出來

昨天去維修站給工程師判定後直接換一條新的給我

建議可以直接去神腦維修站問看看
我的目前都還沒有這問題
因為3G附的我都沒在用
我是用以前iPod的兩邊要壓才能拔除
用了好4-5年都沒有問題
我的傳輸線是usb那頭裂開,至神腦信義維修站,直接換一條良品(看樣子應該是新的),有需要的大大請直接至維修站處理…
我想知道哪裡的維修站可換. 我去過板橋文化維修站. 不給換~
那我是Ipod touch傳輸線可以去神腦換嗎??

akumaefz wrote:
我的傳輸線裂開到銀色...(恕刪)


Update最新消息

使用拍照後照片再寄給維修站工程師判定, 目前無需先收回判定, 但就不知其如何判定了

若是不可換那就真是...
小弟IPOD TOUCH 2的傳輸線也是~
用不到兩個禮拜就有點裂痕~
然後越裂越大~
所以小弟想了一個方法~
就是用熱融膠把傳輸線包起來~
用好之後想不到~怎麼扯都不會掉~
而且怎麼彎也都OK~
提供參考!!
有圖真相:





我也是從傳輸頭那邊裂開,這兩天去維修站看看能不能換新的~
不過就怕換新的也是會裂....
剛剛發現我的線也裂開了...去年10月才買的...
還好啦,我的是 MacBook 的變壓器的線裂開了,現在快一年了越裂越大

看看甚麼時候會走火上新聞
http://www.ivoidwarranties.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