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入手iphone xs max 的朋友,您們都用什麼保護殼或邊框呢?

kufia-mix wrote:


原廠黑色矽膠殼....(恕刪)

請問你的imos裝矽膠殼會很緊繃嗎?
我想買原廠皮革殼 但是我是貼imos 3D的 怕會浮邊
女友拿Max 金色,搭配Mod NX 粉色,我覺得蠻搭的!
請問有人買過101 apple store裡的otterbox statesman 或traction系列的殼?
犀牛盾Mod NX 紅框配金色
這款搭銀金都好看
slovef0314 wrote:
女友拿Max 金色,...(恕刪)

張哲炮 wrote:
I7用UAG. 摔...(恕刪)


搭粉紅色的真的很好看
請問有人已入手Spigen(SPG)的雙材質保護套嗎?

從6S+就開始用這家的
但當初的款式是邊框硬質PC+軟質TPU手機套(兼背面保護)
現在新設計的材質好像是顛倒(邊框TPU+背蓋PC)
不曉得防護力如何?

另外還想問一下閃魔的滿版保貼會干涉主流的保護殼(SPG、太樂芬、K11...etc)嗎?
謝謝

duet0513 wrote:
請問有人已入手Spigen...(恕刪)


我目前是選用ESR的冰晶琉璃系列,手感很像原廠的玻璃質感
想要盡量保持接近裸機的質感




Moshi機殼xs max

康寧大猩猩3D玻璃保護貼
David.kuo wrote:
有入手iphone...(恕刪)
話說,你們貼 imos 3d
都不覺得會吃邊吃字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