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今日開始賣了!請拿到的人分享一下5的狀況(限台灣貨)


叛逆貝貝 wrote:
...今天有去神腦看實機.. 一整個好像玩具...(恕刪)


iPhone 5像玩具?
你如果會覺得iPhone像玩具,那我還真的不知道目前市面上有哪款手機不是玩具或甚至更爛的東西。
iPhone或許不敢稱是最有質感的手機,但應該可以排在前三名了。
iPhone 5更是因為輕巧,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比我用了4年的SE S500i拿掉電池還要更輕。
光質感與輕巧這兩個原因就讓我從不想要用大又重的智慧手機而有了想要用的衝動。
如果是開機測裡面的功能 登入apple ID 這樣算開通嗎?
若是這樣發現的問題他會給換嗎?
為什麼有損傷現場驗還要等,我第一台也是右下角有小凹痕,現場的人員説是嚴重損傷就可以換,馬上換第二台給我,一切正常機身非常美!

huashiuan07 wrote:
請問有人藍色設定鈕會...(恕刪)

這不是ip5已知的問題嗎?內嵌觸摸式面板的issue?
台灣大哥大32G黑色

外觀一級棒!!!

無任何刮傷及掉漆!!

好幸運呀!!!
85327641 wrote:
用點的就可以了,你是...(恕刪)


我都用滑的欸


想說....阿算了IOS6本來就有邊緣觸發不靈敏的問題

反正滑個一兩次就開的起來



可是,心裡想說奇怪,為什麼玩遊戲點邊邊角角感應還是一樣好

而且朋友們(都是apple產品使用者)用我手機開wifi開熱點的時候,也都沒有這問題



原來是我自己用法錯誤

金藤真 wrote:
為什麼有損傷現場驗還...(恕刪)



我今天領64G白

地點:木柵服務中心/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79號

驗機的時候外觀都很正常沒刮傷問題
就直接現場購買保護貼,貼完以後就沒再檢查,放進盒子帶回家

回家後發現側邊的白色接縫處 (全機共有八處)
都有綠色的不規則痕跡...

初步懷疑是他幫我貼保護貼的時候,桌面的綠色塑膠桌墊老化脫落所印上來的
怎麼擦都擦不掉

那這樣我該如何處理阿
32G白,外觀良好。

我還在看有沒有人回:

喇叭只有一邊有聲音

開機時蘋果裂開

16GB 黑色 在法雅客買的

有加禮卷買+報稅,其餘不足刷卡分六期0利率

加總幾乎打了快九折

因為趕時間只大致上看了一下外觀

剛好被原廠膜擋住底部..沒檢查到

一咪咪小白點

是打算裸機用一陣子,所以沒差

開WIFI下載APP很lag,而且一直斷線

期待新版本改善這個問題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以上都是玩笑話,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32G白,14日下午兩點多拿到,有側掀皮套,用了一整天沒注意,晚上回家備份的時候發現兩側拋光邊條上各有一個小敲痕,不仔細看不太會發現,取的時候也沒檢查,不確定是我自己弄的還是開箱就有,但我不是很在乎這點小狀況。

只是ipad用慣了,不免對小字小螢幕適應欠佳,很佩服那些老外都能用粗壯手指在上面打字。

聽過很多人一拿到就讚歎好輕好薄,自己拿也有同樣感受,也因為這樣,剛一碰觸到裸機的當下,就改變了原本(只看網路圖片)買側掀皮套的決定,現在我會想換更輕巧的選擇,讓機身質感呈現出來,且原本握在手上的纖薄震撼才不會被犧牲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