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5.5吋!!

真的還假的 超級大的

不知道賈柏斯看到會說什麼
其實今年常坐北捷的人,可以發現車上女孩子拿iPhone的比例少很多了。
很多都拿5吋以上的android手機在划。
大家回想一兩年前車上iPhone率是不是幾乎快七成?

clockwang wrote:
iphone 6 賣...(恕刪)

JIOR kalis wrote:
好像容量沒有很高4....(恕刪)

感謝J 大提供的資訊,看到這電池容量,購買慾望降了一半...@@
我是覺得女生手機大多放在包包
看影片或照片的比例也比較高
所以大螢幕手機對她們沒有攜帶上的問題
但男生手機直接放囗袋的很多
大螢幕手機就不是那麼方便了
我覺得大家把大螢幕手機想的太可怕了

我有整整一年是使用note+iphone5 兩支手機,一起放牛仔褲的口袋也不成問題....

5.3吋note 一開始覺得很大,可是用久了就習慣了,更習慣大螢幕的好處,目前曝光的訊息5.5吋iphone的長寬厚都優於note 我想應該更好攜帶

從2012年就一直在期待大螢幕iphone的問世,因為現在的手機不單單只是通話功能,所以更大的螢幕來顯示更多的訊息是使用者所需要的,製造工藝的進步,讓手機可以有更大的螢幕卻縮小了手機體積,iphone4 的3.5" 到iphone5的4吋就是個例子。

但是如果5.5吋iPhone 太貴超過27500 我想台灣市場也許不受歡迎。
哈 W先生阿你去年跟著一群人圍剿我說iPhone 變大很腦補很可笑 現在又變成你是說iPhone會變大 但是不變大一樣不會被淘汰,所以我誤會你囉..sorry啦.....跟你道歉 ..,真誠。

那麼請問........

1.為什麼維持4吋銷售可以提升或不減少
2.既然4吋這麼好賣 那為什麼iphone6到現在都只有聽說4.7 5.5吋 沒有聽說有4吋?同樣外型做4吋應該不難吧4吋 4.7吋 5.5吋or 4吋 4.7吋 or 4吋 5.5吋 為什麼直接取消4吋?

我想可能因為4吋沒市場了 而且製造技術在進步,iphone6的4.7吋螢幕按照網路爆料寬度是66mm 只比iPhone3GS 3.5吋螢幕的62mm寬了4mm 螢幕大了1.2吋寬度只有多4mm 幹嘛還出小螢幕手機阿, 當年的iphone3GS大家還不是用的很開心,大喊單手操作黃金比例,iphone6厚度減少快一半寬度只增加4mm我想使用的手感應該差不多吧,如果全部規格都一樣iphone3GS跟iphone6 難道有人會因為4mm的差異而選3.5吋的iphone6?當然會有 但是很少數 產品要賣大多數人喜歡的規格是吧,

我想apple這麼大公司應該有市場調查部門吧。這麼簡單的道理應該不難懂吧....

Iphone6順應市場趨勢推出大螢幕放棄4吋以下市場,不想被市場淘汰,很合理也很容易理解........不是嗎

為什麼iphone6目前沒聽說有4吋呢?為什麼?

abs3000 wrote:
哈 W先生阿你去年跟...(恕刪)



一群人圍剿你說iPhone 變大很腦補很可笑?

好煩喔 都講一萬次了 是一群人圍剿你說iPhone不變大會被淘汰很腦補很可笑



1.為什麼維持4吋銷售可以提升或不減少

因為要用iOS就一定要買 就算只是升級cpu跟ram也一樣

大部份iPhone用戶兩年一到要續新約又非iOS不可 就算不提升或有減少也不會被淘汰 因為要吸引消費者不會只有螢幕大小



2.既然4吋這麼好賣 那為什麼iphone6到現在都只有聽說4.7 5.5吋 沒有聽說有4吋?同樣外型做4吋應該不難吧4吋 4.7吋 5.5吋or 4吋 4.7吋 or 4吋 5.5吋 為什麼直接取消4吋?

四寸的5s會減一百鎂繼續賣 幹嘛要四寸的6

你怎麼不去問當初為什麼不做5外型的3.5寸手機 要繼續賣4跟4s?


還在堅持“不想被市場淘汰”?

為什麼iphone4s要繼續賣3.5寸 為什麼

為什麼當初一堆人說iphone5一定會衝上4.3,4.7,5.2,5.5寸不然會被三星打敗
結果只是4寸結果還是第一名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好啦 我不是跟你sorry 了嗎

那可以告訴我 2014年iPhone 6為什麼沒有四吋螢幕 為什麼連apple都放棄了

四吋是第一名 那為什麼apple要放棄呢? 有A8處理器的大改款iphone6為什麼沒有4吋螢幕呢?

我不管以前的事情 時空背景不一樣,我講的是2014的iphone6 我沒有說過iphone5 iphone5S會變4.多吋喔 不關我的事
如果像你說的四吋這麼強 為什麼2014iphone6不維持四吋 還要多花那麼多人來新開發4.7 5.5吋大螢幕iPhone? 讓許多堅持黃金比例單手操作的果粉被打臉,像你說的只要有ios就是無敵 那為什麼外型要改 iphone4 的外型一直換CPU就好了阿 iphone5的外型一直換cpu就好了阿?
還是你要跟以前某個人說的一樣變大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要高效能所以CPU變大或電池電大所以iPhone 只好變大 所以怪台積電怪新普囉?呵呵,
Hello 今年的重要機種iphone6 為什麼要浪費那麼多人花那麼多錢來開發大螢幕呢?
為什麼不延用四吋的iphone5s外殼呢?
請你教教我好嗎? 還是要等三年後 連iphone5s停產了 iphone都是4.7起跳後 你才會發現 iPhone 順應趨勢不被淘汰而停產四吋以下機種?

消費者想要A8處理器 又要4吋螢幕那該怎辦?還是說iphone5s會換上A8處理器繼續賣呢?如果這是真的就真的是目前都沒人猜到的了

2014年的iPhone 6 換上高效能的A8處理器 為什麼沒有四吋螢幕呢?

Iphone像你說的有ios就可以躺著隨便賣 為什麼每年硬體要做更新呢?

你可以幫我解惑嗎?

我想買有A8處理器的四吋iphone6 請問我買的到嗎? 買不到吧 因為apple已經放棄了四吋iphone了要慢慢淘汰就像是3.5"iPhone4也要被淘汰了 全面變成16:9的顯示比例........
我從去年底跟你談的就是2014年九月發表的iphone6 不要跟我扯別的或以前好嗎!!!iPhone 5s空機降成1美元也不關我的事 我沒興趣!!!

我來總結吧

2014年iphone6順應市場趨勢變大螢幕因為不想被市場淘汰!!!

abs3000 wrote:
好啦 我不是跟你so...(恕刪)


我再回答一次 四寸的5s會減一百鎂繼續賣 不需要增加成本去做四寸的6


你總結什麼?

“2014年iphone6順應市場趨勢變大螢幕因為不想被市場淘汰!!!”?

這不就是你這個邏輯達人一開始惹來大家質疑的那句話嗎


我再提醒你一次

2014年iPhone 6順應市場變大螢幕 不代表不變大就會被市場淘汰



蘋果在iOS 8增加了許多android老早就有的功能

例如第三方鍵盤、通知中心的widget

這當然是順應市場 改變來吸引更多人

不代表不增加這兩個功能iOS就會被淘汰 不代表所有使用者都會拋棄iOS

不然早就都跑去android了

這個邏輯 懂沒?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所以4吋是舊規格非主流規格且會被淘汰的規格 你是這個意思

算是同意我的意思嗎?

2014年想要四吋iPhone sorry 你不能有A8處理器喔 只能買iPhone 5s iPhone 5

2015年想要四吋iPhone sorry 你不能有A9處理器 只能買iphone5S

喔 照這進度2016年可能會買不到四吋iPhone 那又要怎麼解釋?

四吋真的被市場淘汰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