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是頂新集團旗下 果然不是蓋的! 讚!!


初戀芒果冰 wrote:
中華有賣空機比照原廠...(恕刪)




我有看到你的文章...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在於黑心台灣商人大戰貪小便宜的台灣人民的橋段,是嘛 ?
我想你應該是看到馬丁兄發表我與其他網友回文的那篇文,先認為有機會買到空機了,

只是發現怎麼跟我們的合約違約金不一樣??所以才會發這篇文,也還好你自己有在注

意合約違約金,不然你之後就真的糗大了,其實你的文章盡量著重在大家多看一下合約,

而不是在台星玩你,讓人覺得你是洗不到機在生氣,我想這篇文自然就有其可看性~~

其實還是要跟你說 ,雖然你說好棒棒,但文章內容可以說明你在罵台星,其實毀謗污辱

這類的,是依造字義,不是字本身喔.....


法客 wrote:
是呀每個人心中有一把...(恕刪)

stephen yen wrote:
黑心台灣商人大戰貪小便宜的台灣人民...(恕刪)


造就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法客 wrote:
媽呀! 原來合約真的要看清楚 事前要問清楚!
網路查到的 不見得是跟你手上合約書相同的!


是第一天出社會嗎?難道你本來不知道網路上的資訊不能全信?
廠商合約喜歡怎麼改是人家的事,也沒逼你一定要簽呀。

plexgo wrote:
如果今天台灣之星是義美的,就算沒從中華電信NP,也會跟它辦個新門號


何不先從多買幾包小泡芙做起?

法客 wrote:
所以我不是要強調;
跟這家公司簽約時要睜大眼看清楚 並要問清楚合約內容!
因為這公司隨時會改變合約內容! 而且不願意提供空白合約範本給用戶參考!
我就不相信有人真的會在現場把那堆多如牛毛的條約在短時間內讀完讀懂!
如果有人覺得這樣合理,那就只有他家員工了!


如果今天去申辦就是打算要洗機出來賣,卻不把違約金問清楚再簽,
這樣的人.....剛好而已

stephen yen wrote: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恕刪)


即使4600違約金也沒比較便宜呦 還比空機貴幾百塊左右......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IP 6 16G 一樣的錢 ,其他多一百
法客 wrote:
即使4600違約金也...(恕刪)
廠商也不是吃素的
OMG999 wrote:
如果今天去申辦就是打算要洗機出來賣,卻不把違約金問清楚再簽,
這樣的人.....剛好而已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