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iPhone 6s的大大,能否測試一下是不是全改TLC了


mooobeo wrote:
所以 才有懂貨 不...(恕刪)


說真的~~只有完美主義者才會這樣

啥叫消費電子產品?
還沒商業化不代表技術就沒研發出來

1.電池要是非良品~~用1~2年掛了?
2.意外事故~~手機壞了送修只能換整新機?
3.1~2年後因為技術突破手機大躍進?

隨便舉例都一堆
這時除了當傳家寶~~還不是甩賣
蘋果的硬體向來都沒直接衝上頂過~~都是擠牙膏
這時新手機都強過現有的~~誰還在乎是不是TLC

當然
如果願意自己買零件拆機維修
焊接又不難~~換版子也行
睿鞅 wrote:
當然
如果願意自己買零件拆機維修
焊接又不難~~換版子也行


iOS會隨著SSD是否為TLC或者MLC選擇是否拿RAM當快取
相信控制晶片也一定不相同

我不認為焊上MLC SSD就可以使用,可能反而導致不能使用


睿鞅 wrote:
隨便舉例都一堆
這時除了當傳家寶~~還不是甩賣
蘋果的硬體向來都沒直接衝上頂過~~都是擠牙膏
這時新手機都強過現有的~~誰還在乎是不是TLC


就我周遭同事而言
iPhons4s沒有脫手的居多,都留給父母或老婆用

你說的結論還是別下太快的好
有人提到汽車做例子我也提下做例子
如果2台車,都是2000cc,價格也一樣,除了引擎一個是bmw一個是裕隆,其他都一樣。但是廠家出場並不會跟你說是怎樣的引擎。或者,一個是德產一個是中國產,一樣不會告訴你哪裡產的。那麼,你不會想知道,不會不問嗎?ok,你真的不會想知道不問,但是別人一樣不能想知道,想問嗎?

台灣愛人好可憐,為了隻蘋果連知的權利都沒有了...
有人提到汽車做例子我也提下做例子
如果2台車,都是2000cc,價格也一樣,除了引擎一個是bmw一個是裕隆,其他都一樣。但是廠家出場並不會跟你說是怎樣的引擎。或者,一個是德產一個是中國產,一樣不會告訴你哪裡產的。那麼,你不會想知道,不會不問嗎?ok,你真的不會想知道不問,但是別人一樣不能想知道,想問嗎?

台灣愛人好可憐,為了隻蘋果連知的權利都沒有了...
有人提到汽車做例子我也提下做例子
如果2台車,都是2000cc,價格也一樣,除了引擎一個是bmw一個是裕隆,其他都一樣。但是廠家出場並不會跟你說是怎樣的引擎。或者,一個是德產一個是中國產,一樣不會告訴你哪裡產的。那麼,你不會想知道,不會不問嗎?ok,你真的不會想知道不問,但是別人一樣不能想知道,想問嗎?

台灣愛人好可憐,為了隻蘋果連知的權利都沒有了...
手機客戶端出問題,貌似重複了2篇,抱歉

XJP_666 wrote:
小弟弱弱的問一下 ...(恕刪)


其實真正是tlc的問題你也很難佐證是nand的問題

例如舊機最近開app開始狂閃退了
可能真的是nand的錯誤
可是往往會怪罪ios或是app的問題⋯⋯⋯⋯

總之
tlc nand 的確有讀寫壽命低的問題
建議舊機還是買mlc的安全別鐵齒⋯⋯⋯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我覺得很多蘋果使用者的言語真的不太恰當
雖然我也用蘋果
但是蘋果的充電線做的不耐用
我也是會抱怨

當初會用蘋果
想必是手機的穩定性跟耐用性
如果蘋果真地哪裡出問題
也不要使用太過誇張得言語去跟人爭辯

當然有人會在意自己買手機的內部材料
但也是因為喜歡才會注意
如果這樣何必使用過激語言去嗆樓主

版上有很多文章是因為剛好買到機王
問題頗多 樓主當然會抱怨
何必去嗆那些樓主
自己用的順開心就好
為何一定要筆戰

像我自己很幸運
都沒遇上甚麼大問題
跟安卓的使用經驗以及身邊安卓使用者的經驗比起來
真的順暢和穩定多了
雖然蘋果的穩定度比較好
但是畢竟有機王問題
不是我們沒問題別人就沒問題
為何一定要筆戰呢?
幫別人提出處理方案就好了
何必一定要爭個勝利
怎麼這個話題還可以持續延續這麼久?到時7也說、8也說、9也說、10也說,每年都要為了這事情爭辯?
哈 去年的問題又來了
今年這篇會演多久
我每一代iphone都有買
它也沒忘我失望過
TLC真的是買手機的考量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