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8855 wrote:
從頭到尾都是你覺得...(恕刪)


不就你胡扯嘛⋯⋯
作文也不寫點實在的

「我IPHONE8 PLUS 64G 2萬2 9月28號賣掉的
IPHONE X 64G 2萬6500 昨天賣掉的
怎麼跟你說的價格差那麼多呢??」

說這誰信??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papa8855 wrote:
從頭到尾都是你覺得...(恕刪)


一直跳針沒禮貌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法客 wrote:
不就你胡扯嘛⋯⋯作...(恕刪)

都幾歲了還是自我一廂情願
那你要不要認識嗎? 說了又不信....胡扯啥?
我真的賣出這價格

你要不要出100份雞排請01的鄉民
如果沒有我出100份雞排請01的鄉民

要不要一句話........我等你回應
另外上次不是說你的IPHONE X 256G賣20K 現在又變15K了喔


papa8855 wrote:
都幾歲了還是自我一...(恕刪)



我吃飽太撐跟你賭這個有啥利益?
成熟點⋯⋯😂🙏🏻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法客 wrote:
噗我吃飽太撐跟你賭...(恕刪)



唉............對你真的.....無言喔..........真的蠻無言的
既然說我胡扯....請拿出證據.........相反的我也拿出證明

既然我拿的出證明...你卻不要...也不相信

從頭到尾只相信自己......那就請您閉嘴吧

不閉嘴...........我就等你雞排的回應囉


另外你到底是賣15K...還是20K?
papa8855 wrote:




唉........(恕刪)


iPhone XS  Max 256g 有人可以推薦優惠電商 或 地方嗎

janethen123 wrote:
iPhone XS...(恕刪)



今晚line購物 -> UDN 買 ,10% line point 回饋
我iPhone 8 Plus 256兩隻都在9月底賣掉,
都賣2萬2,當然這個價錢是很多人用搶的,
原則上我是想省時間、不議價,所以才開這個價格。

但64還賣2萬2...買的人也太盤了。
davidl1123 wrote:
你多看一下二手價
大概知道有一個%數
再來4萬多的價格
乘以%數
自然會大很多
是數字沒學好嗎?
不要看金額多就以為是崩盤

iphone從我4年前i6看二手價
都是呈現差不多一樣的%數
而且X還是第一代
被酸到不行的OLED面板
卻能維持在同一個%數裡
但也能看到急著賣 和 不相信蘋果OLED技術的
賣低於%數很多的價格

其實不用看I8系列了
一堆人在等著用新手機
新操作方式和全螢幕
加上宮網降4000
二手價比X還慘
已經失準了

(恕刪)


我剛剛幫你算一下38%-39%之類,但是你真的神邏輯
你買的東西是消耗品,不是房地產、股票、期貨。價格走勢只有一路往下掉到零,他只是中間有讓你贖回的機會而已。

對於要賣的人,你要這樣子算%才對好嗎?
咱們用賴院長說的平均月薪50K好了

iPhone X: 12個月跌價13.9K,賣家口袋裡的錢蒸發2.3%
iPhone8 plus: 13個月跌價13K,口袋裡的錢蒸發2%
U11: 16個月跌價11.9K,口袋裡的錢蒸發1.48%

請問人家口袋裡蒸發掉的%你要陪人家膩?在那邊......
是不是就要下一個%數的無腦標題?
「iPhone使用者,平均存款蒸發速度比Android使用者快35%以上」



再則,我在跟你說二手折價,你在跟我說降價原因?

1. 官網降價導致二手價掉,那賣二手iPhone的人要跟Apple領補貼?還是聽你跟買家解釋,買家就加價跟你買了?

2. 因為iPhone8操作模落伍了,二手價掉了;iPhoneX 因為用OLED面板,所以二手價掉得快。
所以原PO是要跟Apple要補貼還是跟買家解釋,請買家加價買?

3. 有急售和不急的,有趣的就是為什麼現在一堆急售的呢?你自己想想吧,或者你要沈浸在回不去的過去也行。
WOLFLE wrote:
我iPhone 8 ...(恕刪)


如64賣2萬多

哪真的要偷笑了

我前陣子幫朋友賣了一支64 8plus給朋友開的通訊行

才17000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