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保育類) wrote:因為你老婆只知道iPhone...(恕刪) 子龍之前的手機的確讓人不敢苟同,不過後來zf5之後,有稍微有點改觀。但目前眾多android手機耐用度普遍還是跟不上apple。而且大部分的人也是習慣ios的操作方式了。
SENDOH0420 wrote:...是我被她騙了嗎... 她有滿意高興就好,這比什麼都都重要,不是嗎?只是女生大多3C Savvy比較少,沒必要比來比去丶或許也不算”見多識廣”,個人的意見太片面狹窄了,所以對她與對你”有意義”就夠了,至於對其他人有多少的”參考價值”就不必深究了!網路上評測評比多到看不完,其實本來就對iP12系列評價很好的比例不算低,覺得滿意很正常啊;
cmcmba wrote:支持台灣國產品牌,台(恕刪) 專業相機更不會故意去修改原圖,有更多自定義調整各種參數的特性才是專業攝影師的需求,現在手機照相功能就是取代智慧手機興盛前的傻瓜數位相機。畢竟大多數人對於相機成像各種參數都不了解當然需要晶片運算幫忙完成傻瓜攝影,接下來就是看喜歡什麼手機運算過後修圖風格的問題。
南勢溪的天空 wrote:我用蘋果 但我不會說(恕刪) 你是用哪一支iPhone啊...怎麼會得出A71拍照錄影好的結論?我拿的A71只有日拍好看,夜拍根本差旗艦機很多還有,錄影沒有60FPS也來打iPhone?說拍照會拿A71我或許還相信,但是錄影我絕對不會拿A712020年賣一萬多的手機竟然沒有60FPS錄影
jcy424 wrote:...不過後來zf5之後,有稍微有點改觀... 的確幾乎看不到大量抱怨出子龍任務的文了,品質把關”應該”是有在顧,只是之前”名聲”太響亮,新的口碑要形成需要一點時間;反正一直以來固定一水果一安卓,打死不被任何陣營綁架;水果這邊瀏海打死不改,大廣角附送非常嚴重的鬼影耀光特效一成不變,所以連一絲絲想換的誘因都沒有,更何況用料成本低廉還變相漲價;對我而言水果最大的優勢只剩下簡單穩定耐用,既然如此那就順勢撐下去吧,iPhone X的狀況還好得很呢;倒是安卓這邊一直有在觀察與挑選(尤其大廣角鏡的實用性與畫質表現),所以ZF7(pro)的評測有去仔細參考(不需要受這盲測影響),只是很可惜大廣角感光元件用的跟大家一樣普遍偏更小底,實用價值有限,不然國產品牌華碩比較看得到努力與新意,若是規格價格品質都能幫臺灣爭口氣,就不用浪費時間去考慮什麼韓系或大陸品牌了;持續努力下去別認輸啊,加油!PS:上次入華碩手機的年代,是型號都快忘記的P525(WinCE)了;
看到好幾個人硬要拿PIXEL墊背就覺得好像是多輸不起從這一輪測試很明顯就知道色調討喜比拍的真實重要但PIXEL可是在第一輪贏過OPPO的有人敢說OPPO的AI調色介入程度不嚴重嗎?而且這次測試也才三輪PIXEL至少比IPHONE多贏了一輪了如果覺得顏色豔麗等於庸俗那杜比視界是在....好啦我知道你們會說蘋果是還原世界色彩從新定義豔麗沒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