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3G是耗電元兇?

將SIM卡對調後的測試結果:

設定如下:
-Wi-Fi 關閉
-Bluetooth 關閉
-MobileMe 推播 開啓(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書籤、尋找我的iPhone)
-通知內 AP Mobile 開啓(標示、提示、聲音)

遠傳電信 台灣大哥大
fuigo wrote:
將SIM卡對調後的測...(恕刪)

一整天才30%的耗電量,真的很神奇耶!
我用中華電信,30%的電只能撐10小時左右,天差地遠。
可以分享一下您的信號強度嗎(dB值)?

還是那問題,如果加開WiFi,會差很多嗎?能麻煩您再試一次嗎?
我昨天有測試一下 晚上充滿電後 就待機到早上12點左右 電力只消耗了4%
只有關 推撥 跟 藍芽
3g 跟 wifi 有開



請問我的耗電量正常嗎ˊˋ,JB後又回復就變這樣了
ex900743 wrote:
有可能是因為大部分i...(恕刪)


我是用台灣大哥大的,一樣有這個問題,
常常2G轉3G,
而且常會漏接電話或是撥不出去,
收訊真是有夠爛的。
WhiteToFu wrote:
請問我的耗電量正常嗎ˊˋ,JB後又回復就變這樣了

您這數據還好。
1:11的「使用時數比率」,算正常水準。
11個半小時用了20%出頭的電,也可以啦。

如果一小時能壓在1.5%以下會更好一點,可以很穩當地撐過兩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