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SIM卡對調後的測試結果:設定如下:-Wi-Fi 關閉-Bluetooth 關閉-MobileMe 推播 開啓(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書籤、尋找我的iPhone)-通知內 AP Mobile 開啓(標示、提示、聲音) 遠傳電信 台灣大哥大
fuigo wrote:將SIM卡對調後的測...(恕刪) 一整天才30%的耗電量,真的很神奇耶!我用中華電信,30%的電只能撐10小時左右,天差地遠。可以分享一下您的信號強度嗎(dB值)?還是那問題,如果加開WiFi,會差很多嗎?能麻煩您再試一次嗎?
WhiteToFu wrote:請問我的耗電量正常嗎ˊˋ,JB後又回復就變這樣了 您這數據還好。1:11的「使用時數比率」,算正常水準。11個半小時用了20%出頭的電,也可以啦。如果一小時能壓在1.5%以下會更好一點,可以很穩當地撐過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