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afari網頁來看清晰的台灣即時第四台~IPHONE/IPAD通用

看不了........

我要看湖人啦
呵呵2803 wrote:
我不是威達的人這個頻...(恕刪)
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眼淚擦乾之後 馬上來做設定啦!!
可以把種花送的2個月免費電視退掉囉 thanks
~培養 3C 的興趣ing ~
線在都連不上去了 塞爆了吧 改天再試囉
那個頻道連結才是對的呀?~~現在連不上去也無法確認…想先加入書籤~~~
很棒的分享喔
謝謝分享
很棒的東西

越多人知道就容易塞爆
還好我還有TVUPlayer可以看
爆了爆了

中午在外~想說要來看一下
結果怎樣都無回應無法開啟
唉~
只能說 太夯了
如果是這種表現的話

也只能說 看得到吃不到~

中午之前看 真的只有感動可以形容
又清楚 又全螢幕 又順暢~

希望頻寬大點

cfw2214 wrote:
原本是有pipie大...(恕刪)


不錯不錯,感謝樓主分享
謝謝分享啦~~
雖然我沒有iphone

轉告我哥

他一定高興的要命!!
上午看第一次還可以連線,頗順暢的說...

第二次就連不上了........真的塞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