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nung wrote:已換到台積~兩種都...(恕刪) 請問你是買哪個規格,幾G刷到台積電版?我也在刷台GG...都刷6S PLUS玫瑰金,已刷6支,其中3支128G,3支64G,全***。禮拜五再來5支...不知哪天才會刷中台GG...哎~~
我的意思是,Apple都採取行動了,擺明了是有差,只是看買的人在不在乎罷了,花那麼貴的錢買手機,會在乎對這個差異,也是很合理的,畢竟3萬塊錢可是一個月的薪水啊!gti.taiwan wrote:就說真的有差了呀!!不信就找有台積電的朋友出去健走或運動兩小時將螢幕調到最亮看MV音樂調到8成,就知道有沒有差了
Jimmy_Sung wrote:今天有看到消息,說Apple...請不要再批評在乎的人了!(恕刪) 其實大家也沒在批評或是不尊重啊?我倒是覺得都是在勸說居多!即使真的有批評,也是網路討論自由~~只要不要針對性或是挑釁就好囉但是要堅持什麼晶片真的是個人自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