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在堅持台積電版的iPhone嗎?


chingnung wrote:
已換到台積~兩種都...(恕刪)


請問你是買哪個規格,幾G刷到台積電版?
我也在刷台GG...都刷6S PLUS玫瑰金,已刷6支,其中3支128G,3支64G,全***。
禮拜五再來5支...
不知哪天才會刷中台GG...哎~~


感覺更像是新聞炒作的太誇張
是能差多少?不解~~
就說真的有差了呀!!

不信就找有台積電的朋友出去健走或運動兩小時將螢幕調到最亮看MV音樂調到8成,就知道有沒有差了^^





Jimmy_Sung wrote:
今天有看到消息,說Apple...(恕刪)

gti.taiwan wrote:
就說真的有差了呀!...(恕刪)

明年都要出I7了
現在還在糾結三星與台積??

我的意思是,Apple都採取行動了,擺明了是有差,只是看買的人在不在乎罷了,花那麼貴的錢買手機,會在乎對這個差異,也是很合理的,畢竟3萬塊錢可是一個月的薪水啊!

gti.taiwan wrote:
就說真的有差了呀!!
不信就找有台積電的朋友出去健走或運動兩小時將螢幕調到最亮看MV音樂調到8成,就知道有沒有差了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爾旨得成,在地若天
知道你的意思啦^^
給你一個本日最忠肯


Jimmy_Sung wrote:
我的意思是,Apple...(恕刪)
Jimmy_Sung wrote:
今天有看到消息,說Apple...請不要再批評在乎的人了!(恕刪)


其實大家也沒在批評或是不尊重啊?
我倒是覺得都是在勸說居多!
即使真的有批評,也是網路討論自由~~
只要不要針對性或是挑釁就好囉

但是要堅持什麼晶片真的是個人自由....加油!
堅持到底終於抽中1台台積電 比中樂透還開心

太空灰 6S PLUS 64G

宋啦!
KAAESAZJ wrote:
堅持到底終於抽中1台...(恕刪)



恭喜~恭喜~堅持就是妳的了!
雖然64G比較容易中台積電^^

陳在天 wrote:
明年都要出I7了
現在還在糾結三星與台積??...(恕刪)


還是會在意吧..
到底買到的是
大統賣的假橄欖油
還是買到
味全跟大統買的假橄欖油
請願取消林鄭家族的英國護照.https://reurl.cc/VaWZqQ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